恶灵古堡 Arundhati (2009)

导演: Kodi Ramakrishna
编剧: Ramana Chintapally
主演: 安努舒卡·谢蒂 / 索努·苏德 / Arjan Bajwa
类型: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卢固语
上映日期: 2009
片长: 131分钟
又名: 魔宮伏邪记
IMDb: tt1361809
5星
16.9%
4星
12.0%
3星
32.5%
2星
24.1%
1星
14.5%

恶灵古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好想吃拉面 看过 2013-08-06 15:25:16

我是当笑话看的我是当笑话看的……= =以后没事不要用这么长的时间看印度电影太浪费时间了

0 杰诺拉泽 看过 2014-08-11 18:25:47

@阿侯锦珠

1 感谢你的温柔、 看过 2011-09-20 22:56:24

很喜欢阿兰达蒂这个女角的形象和性格···

0 aruna 看过 2013-01-20 19:46:38

还不错、、一个女神、、现实生活中的、、

0 子不语 看过 2011-07-03 19:00:07

神马玩意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恶灵古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大漠光头 2011-08-07 20:38:33

垃圾中的战斗机

总结一下狗血的地方: 1.女猪脚难道是2B?深更半夜接到男友的电话,就开着你的奔驰直奔一个阴森恐怖的古堡去了,看看里面的蜘蛛网神马的,是个猪也不会进去吧。你前辈的鬼魂来劝你你还坚持,大师来劝你你也不听,还坚持说你的男友在里面? 2.女猪脚的亲友莫非也都是2B?当恶魔...  (展开)
胡二 2017-01-23 01:44:45

悲壮的女性复仇:耗尽前世今生只为让你灰飞烟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当一部分恐怖片里的女性只充当着两种角色:不断作死的傻白蠢,偶尔湿身博关注;被男性抛弃或者凌虐化作厉鬼或者狂加Buff金手指上身大杀四方。 前者的例子甚至可以延续到国内近几年上映的各种劣质吓人片(微笑脸);后者香港的楚人美山日本的贞子、伽椰子和泰国的鬼妻娜娜扶...  (展开)
vevina94 2016-10-10 14:47:11

隐约带了一些女权的味道

挺好的电影,主要是剧情不错很棒的一个故事,后半段情节紧凑刺激。本来就一直很喜欢这种前世今生的剧情。 先来说说演员,安姐真心演得不错,把前世勇敢无谓的金贾玛和后世有点懦弱的大小姐演得栩栩如生,而且剧里有点场景感觉拍摄起来很辛苦的,不得不佩服演员们的敬业精神,苏...  (展开)
感谢你的温柔、 2011-09-20 23:00:33

这部电影反应的到底是什么呢

不管怎么说,电影就是电影,有现实规划的,它属于魔幻片,我们也别要求它有多真实。 导演究竟想表达的是什么呢。女主人公的形象和性格···那些外在的东西,也别太在意···女主人公够勇敢,够聪明,够伟大···这样的一人物形象是想告诉人们什么呢···我们可以说它花哨,...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看? 来自abd 2022-12-10 03:40: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恶灵古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