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军魂的影评 (2)

出家去了 2008-06-29 01:35:11

阿伯級熱血

《黃埔軍魂》是的,就是這部阿伯級的電影,前幾天在電視上無意轉到,但越看越熱血,就一直看下去了。 片子描述"永遠的連長"柯俊雄飾演的官校教官,不求名不求利,一心只想春風化雨,教導出一批批未來的優秀軍官供獻給國家,雖然一開始學生都不諒解他的作法,但在與他朝夕相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20-01-07 19:15:33

当猎奇看看可也

台湾中影,大陆也有个中影。 监制辜振甫。 片头的歌曲听着既不大陆,也不台湾(我的意思是这些年来所能听到的台湾歌曲),有点怪怪的。 除了看过一集《报告班长》,这地看的第二部讲当代(49年后)台湾军队的电影,他们叫的军教片。 本来以为是讲黄埔军校(早年)的,原来是讲...  (展开)

订阅黄埔军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