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利亚X 3D Julia X 3D (2011)

导演: P.J. Pettiette
编剧: Matt Cunningham / P.J. Pettiette
主演: Valerie Azlynn / 凯文·索伯 / 艾丽西娅·莉·威利斯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9-24(美国)
又名: 朱莉亚X 3D / 血腥茱莉亚 3D
IMDb: tt1533058
5星
4.2%
4星
6.3%
3星
19.8%
2星
32.4%
1星
37.3%
好于 3%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茱利亚X 3D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爬行钢炮 看过 2012-12-31 14:16:31

强力推荐第一篇影评

2 火龙果不耐受者 看过 2012-11-20 12:34:18

今年看的第一部奇葩烂片啊!can't believe waste time for it

17 RedCopper 看过 2012-10-10 09:24:21

剧透,慎入:男变态碰上姐妹变态组,先是男变态虐待姐姐反被逆袭,姐妹变态组汇合后,姐姐欲独虐男变态,妹妹愤而勾搭男屌丝一名虐之,不慎男变态逃脱开始反扑,好吧,到这里我看不下去了,欲知事后如何,各位自行观赏!

2 99a837c 看过 2012-10-09 09:44:29

太震撼啦 史诗经典

2 Des Esseintes 看过 2013-02-11 18:00:01

Oh Julia My poor little girl 在经历了这次完美的约会后你本该和Close2U2成为有爱的一对儿 我讨厌你妹妹 那个腹黑的壮硕侏儒

> 更多短评 3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茱利亚X 3D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四海星尘 2012-11-09 23:19:56

这就是爱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们怎么能说不好看呢?这篇很带感嘛! 你们这些只打一星两星的人,图样图森破! 这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啊! 女猪脚和妹妹成长在一个变态父亲阴影之下的家暴家庭,长大后仍然没法走出阴影,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两名女变态,终日以虐杀人渣造福社会为生活目的和乐趣。 其中,...  (展开)
Niko-Lu 2016-05-05 19:55:58

因人而异,口味不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周末看一下还是不错的,兴奋带感电影!喜欢的快看!! 刚开始看到这么低的评分,觉得是烂片都不想看了。 但是看剧照是我喜欢的类型就看了下去,结果还是不错的。 但是还是有很多不足,剧情比较单薄(不过此类片子剧情不复杂也好) 不过和同类片子比,确实还是差了点 所以只能给...  (展开)
nick 2012-11-22 08:43:12

总体而言非常值得看的电影

很适合现在节奏快的生活中去适当放松发泄的一部电影,情节也很直接明了。也没有很多的拖泥带水,而且里面的两位女演员,还是演绎的相当出彩。既有性感的一面,又有变态的一面,让人值得回味啊。  (展开)
豆友uOH59cs1hw 2023-06-24 08:55:34

其实男女主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或者小时候就是青梅竹马

我一直都希望这兄妹或者青梅竹马三人可以相认和好在一起! 顺带一提,我自己还给了茱莉亚x男女主两个很有趣的设定,一个是男女主小时候就是青梅竹马好朋友,电影当中说了女主小时候是因为父亲的家庭暴力而成为了变态,而男主就是女主小时候所交到的很要好的朋友,女主会为了躲避...  (展开)
在云端 2012-11-05 12:43:27

垃圾

看完了,感觉内容非常牵强,不符合逻辑,导演不知道是不是在校学生,所有故事内容都不符合常理。不知道影片的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想着什么,整部片子出彩的也就是简介了。所以不要幻想能出现什么精彩镜头,没有,什么都没有,穿的比中世纪的大爷大妈还严实。再说这字幕也是够垃圾...  (展开)
极其美丽的猪 2012-10-07 17:58:17

无厘头

互联网约会引发的血案,男变态遭遇女变态,无厘头的情节,当女主抱着男主一起甩出窗外,我觉得下个情节应该安排个花盆掉到女主脸上,那就太搞了  (展开)
梦里何曾花落 2012-10-14 13:46:49

莫名其妙完全看不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以为是男猪脚是连环变态杀人狂。 但是看简介说的又是女的是杀人狂…… 接着女猪脚被绑,后来峰回路转,男猪脚反被绑…… 总之,看着看着我睡着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結尾的問題 来自星夜桐影_TV5XQ 1 回应 2020-06-14 07:17: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茱利亚X 3D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