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搭档 Rushlights (2013)

导演: Antoni Stutz
编剧: Antoni Stutz / Ashley Scott Meyers
主演: 博·布里奇斯 / 艾丹·奎因 / 乔什·亨德森 / 海雷·韦伯 / 约旦·布里奇斯 / 罗娜·雷弗 / 克里斯皮安·贝尔弗雷奇
类型: 爱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6-21(美国)
片长: 96分钟
又名: 疾光 / 贪念与背叛
IMDb: tt1536437
5星
8.1%
4星
13.5%
3星
41.1%
2星
28.1%
1星
9.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火速搭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茶水坞 看过 2013-08-26 10:28:18

听没意思的电影,没有熟悉的身影,也没有深邃的眼神,剧情可以算是跌宕起伏,曲折多变,但是我还是快进着看完的这部电影,没什么意思,因为看了开始,就明白了后面的事情,俩个长得很像的人,一个意外死亡,另一个冒名顶替,继承巨额财产,但是又没那么简单,总会有些图谋不轨的人从中搅局。

0 聚羽成翼 看过 2013-11-02 00:59:18

故事骨干算是跌宕起伏,只可惜血肉不足,剧情显得单薄而混乱,导演、摄像、剪辑、配乐都差强人意。

0 33米兰 看过 2014-03-28 20:10:24

剧本真心不错 但导演浪费了这个好故事呀 最后的悬念和谜题太多多余的部分了

0 苏允小姐 看过 2013-08-05 18:49:16

太冗长。

0 B Side Story 看过 2013-10-19 19:15:23

这是局中局啊,不看到最后,完全不能看清最后的谜底。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火速搭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jakefang 2016-03-30 23:51:24

影评

片名本来让我没有丝毫兴趣,开头那一丝狡黠的剧情发展却让我开始注目,但如果继续这个情节发展顶多算是不难看,然后片中源源不断的分支剧情开始打扰我的思路,最后巧妙而又毫不唐突得结合在一起,真的让人拍手叫绝!最后的大结局令人充满期待,尽管那笔庞大的遗产最终还是没能...  (展开)
锦帆 2018-06-05 20:20:17

非常棒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这里可以看的哦。 火速搭档 该讲述了两个不良少年情侣到一个南方小镇,谎称是某个死去的人的朋友,并企图继承他的家产。一个由谎言编织出来的真爱故事。故事里没有人是清白的。吸毒者、同性恋、私生子、赌博、遗产诈骗等,貌似警察还算个好人。故事阴暗,人心险恶。剧情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好多个意外 来自把你宠坏 2022-08-29 13:21: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火速搭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