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英豪 Chasing Mavericks (2012)

导演: 迈克尔·艾普特 / 柯蒂斯·汉森
编剧: 卡里奥·塞勒姆 / 吉姆·米纳汗 / 布兰登·霍伯
主演: 杰拉德·巴特勒 / 乔尼·维斯顿 / 伊丽莎白·苏 / 阿比盖尔·斯宾赛 / 莱文·兰宾
类型: 剧情 / 运动
官方网站: www.livelikejay.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0-26(美国)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冲破极限(台) / 冲浪传奇(港) / 冲浪男人 / 冲浪
IMDb: tt1629757
5星
30.8%
4星
47.9%
3星
19.2%
2星
1.8%
1星
0.3%

冲浪英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1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牵不到的爱 看过 2017-09-05 08:26:07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直努力吧

1 大白臉WC15 看过 2013-09-07 12:03:24

不想被默哀

36 小明上树 看过 2013-03-09 22:17:01

找到活着的意义 在正确的地方死去

28 最美的时光 看过 2017-09-04 23:49:27

热血啊!

2 楚恻 看过 2013-08-03 16:38:45

无敌海景,励志故事

> 更多短评 18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冲浪英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Jpotato0o 2013-07-16 21:11:05

live like Jay

如此套路,剧情一马平川的电影依然看完后如此动容。 那疯狂的不满现在,不满自己的心,躁动不安。 生活中少了这种热血,更可能的是少了这种能力。抱怨或者愤懑,其实这就是真实的不够投入而且无能的羞愧。 嫉妒这种天生的才华,这种天生的热爱,因此而生的疯狂与至上荣耀,然...  (展开)
K 2013-04-15 10:51:08

Life is all about finding that one thing

Frosty: "What's going on inside of you, Jay? What are you afraid of? You've got a chance to change everything. Take it. This is about more than just surfing. This is about choices you make in life. This is about finding that one thing that sets you free. Yo...  (展开)
PrincE_FiaSco 2013-03-11 21:12:38

chasing life.

没有比大海更能符合人生的比喻了。每次看到最后以真人真事改编,血液就不停往上痉挛。虽然也许他22岁就魂归大海,但是他做到了我们都做不到的脚踏梦想。他不停推动自己的极限,而我们却远不知自己的极限在哪。他保持感激保持热血保持生活意义,而我们却苟且偷活。你可能会说为...  (展开)
写写画画 2022-04-24 19:15:26

梦回Santa Cruz

最开始知道这部电影,是在Santa Cruz开始学习冲浪时,一个教练指着另一个教练Ryan说,他给Chasing Mavericks当过替身呢,当时搜索过这部电影,但是后来直到离开美国也没去看这部电影。 这次上海疫情隔离在家看这部电影,在Santa Cruz和半月湾冲浪的两年的记忆一下子都回来了,...  (展开)
Betty Louis 2013-04-10 01:24:43

Rather Die You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結束後我整個人都沉默暸。 我不知道還有甚麼語言能形容此片給我噠感覺。 除暸錯訛就是沉痛。 這種沉痛使我甚至不敢再次播放這個電影。 雖然我對衝浪瞭解噠不多。 但我知道在自然界面前人類噠渺小。 在Mavericks那樣噠大浪和臺風應該是同等級別。 感覺小型海嘯也就是這樣暸...  (展开)
如你肯听我唱 2013-02-25 13:56:31

like chasing dreams

冲浪英豪 和 致命快递 一样好看。 后者是真人真事改编。12个礼拜和frosty的学习,正面害怕,就去冲那个浪。要是不喜欢亦不会去,so why?8岁的时候就喜欢到海边测潮汐,这种天生基因里就存在冲动,对大海的无限热爱。对,这就是热爱,热爱包括崇拜,爱情,母爱,尊重、、很感人...  (展开)
正南 2020-02-06 01:59:00

我爱大海

也许如果没有去巴厘岛体验过5天的冲浪,看完这部电影不会有如此大的冲击。那5天的冲浪学习,每一次最长不会超过40秒的冲浪过程,需要耗费大量的体力在海里面划水,上板,摔落,上板,划水,等浪。这个过程就是在认识大自然和你自己。浪小时,你保持放松,翘起板头,让它过去,...  (展开)
李白杨 2019-10-21 20:12:32

为什么冲浪英豪不好,要怎么改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结构如下: 是什么,可能是什么,为什么不是,总结 完全剧透,请观影后阅读 What is it 《冲浪英豪》由Curtis Hanson和另一位导演联合执导,而前者的L.A. Confidencial我非常喜欢。作为一部传记电影,它讲述了冲浪运动员Jay仅有的前半生和冲浪的缘分,他征服了Mavericks,...  (展开)
勇者不惧 2014-12-29 23:27:30

谁偷走了我们的疯狂和激情

冲浪确实是项让人热血沸腾的运动,对于这部电影记忆最深刻的应该是Frosty说的冲浪四要素:体能,心智,情绪,精神,这也是一个人得以立足并在某些方面有所建树的根本,健康的体魄,成熟的心智,不做情绪的奴隶,拥有独立的精神。一个优秀的人应该有强大的自我管理能力,不被生...  (展开)
dd 2020-03-10 00:32:29

Chasing Mavericks Quotes -- paddle, paddle, paddle

Sonny: Paddle, paddle, paddle, little grom. Frosty Hesson: What are you afraid of? You've got a chance to change everything. Take It. This is about more then just surfing. This is about choices you make in life. This is about finding that one thing that set...  (展开)

> 更多影评 20篇


讨论区   ·  ·  ·  ·  ·  ·

Jay这种人不适合结婚(剧透!) 来自cloud9 13 回应 2024-03-20 01:01:37
Jay在上课时候晕倒是什么情况? 来自瑞鸡 4 回应 2024-03-20 00:52:14
我只想知道结尾歌曲叫啥... 来自慕昨 5 回应 2020-05-09 22:20:20
求原声大碟 来自何鑫淼 2 回应 2018-06-09 22:53: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冲浪英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