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梦露的一周的影评 (174)

张天翼 2012-02-29 18:02:16

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评价这部电影的人大致分成两种意见:A米歇尔不够美,形之不似实在影响观感;B米歇尔演技太精湛,足以让人忘记她长得不像梦露……米姑娘与玛丽莲一比,端的是蒲柳之姿。此女面团团如满月,圆得没了平仄,像个健康憨厚的农家女,五官爽朗地发散开去,丰满得苹果似的腮帮子,一笑...  (展开)
D K U N 2012-02-24 07:06:45

悲剧的帷幕

Mad Men里有句台词说,当今世界上只有两个女人:一个是杰奎琳•肯尼迪,另一个就是玛丽莲•梦露,而剩下的其他,不过是对她们其中一个的拙劣模仿罢了。Jackie聪明,Marilyn娇憨;Jackie端庄,Marilyn性感;Jackie在和两个成功的男人度过了两段不算失败的婚姻之后安度天年,...  (展开)
LORENZO 洛伦佐 2012-02-06 18:01:05

亦真亦幻的芳华一瞬

说起梦露,人们脑海总是会不自觉浮现这样一个婀娜多姿的身影,她唇红齿白,眉目如画,娉婷袅娜,摇曳生姿。她是海中女妖,如出水芙蓉勾魂摄魄;她是狐精妲己,“桃花难写温柔态,芍药堪如窈窕妍”。她的美丽,让文字也黯然失色。 作为上世纪的性感女神,梦露可谓深谙驭男之术...  (展开)
lxy 2012-02-11 10:27:53

和米歇尔·梦露的九十九分钟

“看着Michelle成为Marilyn是我职业生涯至今为止最棒的经历。”——导演Simon Curtis 在《和玛丽莲的一周》开场前五分钟,你看到仅仅是Michelle Williams试图扮演的玛丽莲梦露,你可能要为这个拍独立片起家的年轻女演员捏一把汗。但五分钟过去后,你忘了一切,你变作为每个镁...  (展开)
2017-07-07 20:48:38

玛丽莲梦露

1956年是英国政治和文化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苏伊士运河危机动摇了英国在全球的地位,摇滚在流行音乐榜上占有了一席之地。在这样的背景下,23岁的科林·克拉克(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 饰)在劳伦斯·奥利弗制作公司谋了一个职位,成为了电影《游龙戏凤》(The Princ...  (展开)
waking王小心 2011-11-27 13:32:43

《和玛丽莲梦露的一周》:女神的一刻和你的一生

你小时候看电影,荧幕的那一端有位女神或者白马王子,他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每一句台词,甚至每一处细微的动作你都铭记在心。他们在荧幕上是那么光芒四射,好像周围有光晕围绕。你因为他们进入了电影圈,从事了和电影有关的工作。然后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你有了一个和他...  (展开)
戈多不来了 2012-03-08 18:03:48

快去救梦露

如果这世界上所有的意淫,都能够上升成为一种理想的话。那么这部关于“我哄女神睡觉觉”的电影。它其实是一部励志片。 如果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神,她们都是一色标准的巨乳童心。那么这部关于“一周内无人中出的女神”的电影。它其实是一篇岛国素人小电影的前导片。 如果这世界...  (展开)
娃娃鱼 2012-12-26 06:45:01

Being Marilyn Monroe

制片人科林·克拉克在晚年自曝与梦露的情史。这种事实在是有点狗血,毕竟一方已经离世那么久,死无对证。好在科林后来也不算是无名小卒,而且出版这本书时年事已高,已经没有了博眼球的必要,大家姑且就相以为真吧。此书最大的看点除了了解名人八卦,便是提供了另一角度来了解...  (展开)
烟花 2011-11-27 14:48:13

一个不是梦露的玛丽莲

上周三去看的电影。本来和一群师兄他们去看Immortals,后来有课就作罢了。拉上男友,去看了My Week with Marilyn。整场电影他都在莫名其妙痴痴地笑,估计是傻了。看了MichelleWilliams的表演,除了没有太大念想去看Viola Davis,我更期待看到其他几位女主热门的表演了,感觉今...  (展开)
叶洲 2012-10-14 17:29:50

影史风流人物的幕后故事

看过《游龙戏凤》确实对本片的理解有帮助,比如梦露把男主角比作剧中的小国王,还有一些拍摄引起的争执,劳伦斯·奥利弗气急败坏的骂这么个轻喜剧还要这么穷折腾等等。几个场景人物的对比也有点意思,是不是有点难以分辨? 【对比图见 http://www.saoyuying.com/2012/10/my-we...  (展开)
Kelly 2012-02-23 21:36:53

没有什么不能失去

电影里,米歇尔说,每次他们都让我觉得他们就是那个人,后来,他们都放弃她了。是的,她有强大的磁场,又像个孩子娇弱无知。你爱她的国色天香妩媚妖娆,便要承受她的神经质,她靠药物才能维系的生活。 我在想,为什么,最初他们都是那个人,那个mr.right。每一个人都可能对她一...  (展开)
Maverick 2014-06-30 07:49:25

《我与玛丽莲的一周》电影剧本

《我与玛丽莲的一周》电影剧本 文/(英国)阿德里安·霍奇斯 译/张颖 1.外景,蒂尔伯里港区-白天 在黑色的银幕上我们看到如下字幕: “这是一个童话故事,是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一段人生经历,不过,它是真实的。”———科林·克拉克 画面渐显。 新闻短片:劳伦斯·奥利弗爵...  (展开)
曲奇 2012-02-28 16:22:10

《我与梦露的一周》梦露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是基于科林·克拉克的两部回忆录《游龙戏凤:我与梦露及奥利弗的片场半年》和《我与梦露的一周》改编拍摄的。 剧情:1956年,刚与著名剧作家Arthur Miller結婚的梦露,首度踏足英伦,与影帝Laurence Olivier合作新片《游龙戏凤》(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这年她30...  (展开)
白井黑子阿尼娅 2012-05-18 16:42:05

男神与女神的命运:独倚望江楼,望尽千帆皆不是

如果说看《与梦露的一周》这部电影的初衷只是为了去看后人cosplay劳伦斯奥利弗,这个理由会有人相信么?玛丽莲梦露作为一代尤物,一代性感符号,在今年刚刚开幕的戛纳电影界上受到致敬和追忆,而对烂木头来说,丰臀红唇的金发娃娃显然不会让我感冒。烂木头的偶像恰恰是电影里已...  (展开)
哈维韦恩斯坦 2012-02-23 21:00:14

美人如梦亦如露

梦露,如梦似露。 这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性感佳人是一个高高浮在弯月之上的梦,亦真亦幻,遥不可及。 所幸【和玛丽莲的一周】并不曾试图摘下这个梦,只是为这个华美幻梦褪去了光鲜的外衣,流露出悲伤的内核。 悲伤,听上去似乎与梦露无关。大银幕中的她总是红唇微启,双眸...  (展开)
哈哈怪 2012-03-21 04:50:28

She is astonishi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由当事人(Colin Clark)的日记改编。片名是指梦露受Laurence Olivier之邀去英国拍摄《游龙戏凤》时,在丈夫Arthur Miller离开后,与剧组跑腿小弟Colin的暧昧一周。不管这事本身的真实性如何,都无疑是个很好的影视题材,也可以借此缅怀一下不知不觉已经离开我们50年的女神——...  (展开)
成蹊 2012-03-05 01:01:38

你是否值得拥有她最好的一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毫无疑问,用传奇来形容玛丽莲梦露的一生是无可厚非的。她出世即遭生父抛弃,母亲患有精神疾病,不能够也不愿意抚养这个女儿,童年时代她颠沛辗转过十几个寄养家庭,13岁就遭受养父的侵犯,为了尽早脱离这种生活,她16岁迫不及待的结了婚,嫁给一个和未来的自己格格不入的小人...  (展开)
那个巫婆 2012-02-27 02:37:45

世界为你神魂颠倒

我们回望那个属于玛丽莲•梦露的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时候,所有故事与人都是泛着光芒的,而这部《我与梦露的一周》也同样如此,镜头扫过她的每一寸肌肤,每一道光都浸润着金色。当然,我起先也是用了那么十来分钟的时间去适应,这是由米歇尔•威廉姆斯扮演的梦露,要知道我虽...  (展开)
阿璇 2017-01-18 16:58:49

活成符号的悲剧

一个人,活成了一个符号,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也许,对于这个时代来说,是幸运;但对于个人,是究极的悲剧。 去年,有幸在小西天看了《热情如火》。这是我第一次看梦露的电影,曾经她对于我来说就是海报上一个扁平的形象,但是在影片里,她奔放、性感而又娇憨,引起了我对这个...  (展开)
青果 2012-10-08 23:26:55

梦露神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把本片的看点放在了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和玛丽莲·梦露的相似度上。也难怪,电影制作方也一定把宝压在了这一点上,无论是惟妙惟肖的化妆技术还是米歇尔的精湛演技,无不为了让观众再次感怀梦露的昔日风采。但同样,这也是最容易招致非议的地方,因为描绘梦露不同于描...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74条)

订阅我与梦露的一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