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梦露的一周 My Week with Marilyn (2011)

导演: 西蒙·柯蒂斯
编剧: 阿德里安·霍奇斯 / 科林·克拉克
主演: 米歇尔·威廉姆斯 / 埃迪·雷德梅恩 / 艾玛·沃森 / 朱莉娅·奥蒙德 / 肯尼思·布拉纳 / 皮普·托伦斯 / 杰拉丁·萨莫维尔 / 迈克尔·基臣 / 米兰达·莱森 / 卡尔·莫法特 / 西蒙·拉塞尔·比尔 / 托比·琼斯 / 罗伯特·波特尔 / 菲利普·杰克森 / 吉姆·卡特 / 维克多·麦奎尔 / 多格雷·斯科特 / 多米尼克·库珀 / 理查德·克里弗特 / 朱迪·丹奇 / 佐伊·沃纳梅克 / 彼得·怀特 / 德斯·麦卡莱尔 / 德里克·雅各比 / 大卫·瑞托
类型: 剧情 / 传记
官方网站: myweekwithmarily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1-10-09(纽约电影节) / 2011-11-25(英国) / 2011-12-23(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和玛丽莲的一周 / 情迷梦露7天(港) / 梦露与我的浪漫周记(台) / 与梦露的一周
IMDb: tt1655420
5星
10.8%
4星
45.5%
3星
39.5%
2星
3.6%
1星
0.5%

我与梦露的一周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与梦露的一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44 条 )

热门 /  最新 / 

496 vin 看过 2011-11-28 05:10:23

我不是质疑michelle williams的演技,但是气质和气场是很难演出来的,化妆再优也没用。目前适龄女演员里和玛莉莲气质最接近的大概要数 斯嘉丽·约翰逊,但是此人花瓶当得太久,观众恐怕早已不记得她还会不会演戏了。

20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2-22 22:10:42

由于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形象和梦露差太远,以至于一开始就不会关注像不像的问题,而是把注意力放在她的表演上,这反而是好事,简单、脆弱与魅力四射,多面的梦露,很意外的精彩表演。故事太八卦了,也不知多少是真多少是意淫,只好当同人看,反而会乐趣十足,三星半。

325 waking王小心 看过 2011-11-27 09:46:23

Michelle Williams和Heath Ledger一样,都是个伟大的演员

97 酚酞 看过 2012-02-23 20:01:33

形都难似,何以神似?不是不好,只是,她不是她,世间只此一个Marilyn Monroe

10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02-23 01:18:04

纯洁童话型的情节,没什么值得称赞的,影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米歇尔威廉姆斯的表演!她带来了一个多面的梦露,公共的、私下的、真实的、镜头前的梦露,一个聪明的、单纯的、敏感的、矛盾的,没有自信的女人,一个崇拜精神导师和父亲型老男人的女人,一个割舍不了好莱坞和镁光灯的女人。★★★☆

> 更多短评 133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与梦露的一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3 条 )

张天翼 2012-02-29 18:02:16

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评价这部电影的人大致分成两种意见:A米歇尔不够美,形之不似实在影响观感;B米歇尔演技太精湛,足以让人忘记她长得不像梦露……米姑娘与玛丽莲一比,端的是蒲柳之姿。此女面团团如满月,圆得没了平仄,像个健康憨厚的农家女,五官爽朗地发散开去,丰满得苹果似的腮帮子,一笑...  (展开)
D K U N 2012-02-24 07:06:45

悲剧的帷幕

Mad Men里有句台词说,当今世界上只有两个女人:一个是杰奎琳•肯尼迪,另一个就是玛丽莲•梦露,而剩下的其他,不过是对她们其中一个的拙劣模仿罢了。Jackie聪明,Marilyn娇憨;Jackie端庄,Marilyn性感;Jackie在和两个成功的男人度过了两段不算失败的婚姻之后安度天年,...  (展开)
LORENZO 洛伦佐 2012-02-06 18:01:05

亦真亦幻的芳华一瞬

说起梦露,人们脑海总是会不自觉浮现这样一个婀娜多姿的身影,她唇红齿白,眉目如画,娉婷袅娜,摇曳生姿。她是海中女妖,如出水芙蓉勾魂摄魄;她是狐精妲己,“桃花难写温柔态,芍药堪如窈窕妍”。她的美丽,让文字也黯然失色。 作为上世纪的性感女神,梦露可谓深谙驭男之术...  (展开)
lxy 2012-02-11 10:27:53

和米歇尔·梦露的九十九分钟

“看着Michelle成为Marilyn是我职业生涯至今为止最棒的经历。”——导演Simon Curtis 在《和玛丽莲的一周》开场前五分钟,你看到仅仅是Michelle Williams试图扮演的玛丽莲梦露,你可能要为这个拍独立片起家的年轻女演员捏一把汗。但五分钟过去后,你忘了一切,你变作为每个镁...  (展开)
2017-07-07 20:48:38

玛丽莲梦露

1956年是英国政治和文化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苏伊士运河危机动摇了英国在全球的地位,摇滚在流行音乐榜上占有了一席之地。在这样的背景下,23岁的科林·克拉克(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 饰)在劳伦斯·奥利弗制作公司谋了一个职位,成为了电影《游龙戏凤》(The Princ...  (展开)
waking王小心 2011-11-27 13:32:43

《和玛丽莲梦露的一周》:女神的一刻和你的一生

你小时候看电影,荧幕的那一端有位女神或者白马王子,他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每一句台词,甚至每一处细微的动作你都铭记在心。他们在荧幕上是那么光芒四射,好像周围有光晕围绕。你因为他们进入了电影圈,从事了和电影有关的工作。然后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你有了一个和他...  (展开)
戈多不来了 2012-03-08 18:03:48

快去救梦露

如果这世界上所有的意淫,都能够上升成为一种理想的话。那么这部关于“我哄女神睡觉觉”的电影。它其实是一部励志片。 如果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神,她们都是一色标准的巨乳童心。那么这部关于“一周内无人中出的女神”的电影。它其实是一篇岛国素人小电影的前导片。 如果这世界...  (展开)
娃娃鱼 2012-12-26 06:45:01

Being Marilyn Monroe

制片人科林·克拉克在晚年自曝与梦露的情史。这种事实在是有点狗血,毕竟一方已经离世那么久,死无对证。好在科林后来也不算是无名小卒,而且出版这本书时年事已高,已经没有了博眼球的必要,大家姑且就相以为真吧。此书最大的看点除了了解名人八卦,便是提供了另一角度来了解...  (展开)
烟花 2011-11-27 14:48:13

一个不是梦露的玛丽莲

上周三去看的电影。本来和一群师兄他们去看Immortals,后来有课就作罢了。拉上男友,去看了My Week with Marilyn。整场电影他都在莫名其妙痴痴地笑,估计是傻了。看了MichelleWilliams的表演,除了没有太大念想去看Viola Davis,我更期待看到其他几位女主热门的表演了,感觉今...  (展开)
叶洲 2012-10-14 17:29:50

影史风流人物的幕后故事

看过《游龙戏凤》确实对本片的理解有帮助,比如梦露把男主角比作剧中的小国王,还有一些拍摄引起的争执,劳伦斯·奥利弗气急败坏的骂这么个轻喜剧还要这么穷折腾等等。几个场景人物的对比也有点意思,是不是有点难以分辨? 【对比图见 http://www.saoyuying.com/2012/10/my-we...  (展开)

> 更多影评 173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电影有没有什么中西文化对比的地方 来自苯奶奶banana 5 回应 2023-01-11 15:08:01
没人来评一下里面的赫敏么? 来自小群子 3 回应 2022-10-19 17:49:49
为什么不找Scarlett Johansson演 来自incognito 21 回应 2022-09-24 00:33:09
007邦女郎也拍了一部 来自豆友260608475 2022-08-11 00:42:53
电影 来自cnbgawuohc 2022-07-19 15:44: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与梦露的一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