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女珍娜 第一季 Awkward. Season 1 (2011)

导演: Millicent Shelton
编剧: Lauren Iungerich
主演: 阿什莉·里卡兹 / 博·米尔乔夫 / 妮基·迪洛许 / 布莱特·达文 / 莫莉·塔洛夫 / Desi Lydic / 吉莉安·罗丝·里德 / 杰茜卡·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7-19(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懵懂少女 第一季 / 情何以堪 第一季 / 尴尬 第一季 / 尴哩个尬(豆友译名) 第一季
IMDb: tt1663676
5星
19.7%
4星
47.7%
3星
28.3%
2星
3.7%
1星
0.6%

囧女珍娜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囧女珍娜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ming 看过 2011-10-08 21:20:53

少女啊少女,就是會被一些將來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困擾著

10 Vesper LEP 看过 2011-08-25 15:19:04

很轻松. 好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看... 主要是一集还不长!!

9 🍬Candy🍬 看过 2011-10-02 16:17:04

轻松搞笑还不错。男主角是绝望主妇第六季里的Danny,但是男二更可爱。

18 很多很复杂 看过 2011-10-06 14:20:20

个人更喜欢Jake~~~

3 Chinos 看过 2011-10-08 15:35:59

是我想要的结局~

> 更多短评 8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囧女珍娜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左左左左大人 2012-06-20 13:27:59

每个女孩都会遇到的J与M

轻松剧,但感觉不做作,校园青春剧,最后一集看到珍妮弃M离去和J在一起,眼泪居然掉了下来。 虽然我很喜欢J,说话做事很舒服的男生,关键是感觉很真实。M的话,首先我是外貌协会,我不喜欢M的外貌更不喜欢男人闻腋窝的习惯,但最主要是他没有担当,这是最初前面几集的感觉, ...  (展开)
唱² 2012-07-17 23:25:54

废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在“较差”和“还行”中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较差”,其实我是比较想给一个中间值的。这个剧就是那种恰到好处的让人觉得,说差于心不忍,夸它还行有点勉强。 这个剧是和米兰达一起搭着看的,但是米大妞儿直接让我high了一个月,上床睡觉前想到里面的段子都笑的滚来滚去的那种...  (展开)
Evanthe 2013-02-10 19:35:05

很贴切的青春片

许久不看电视了,里面都是些奇怪的主旋律片或者是湖南台在无数的新东方宣传片中插播几段脑残的狗血剧情。 青春期。诚实点,都有过那种类似grow pains那种狗血嚎叫。然后一点小事情就对我们来说远远大过神舟五号升天了。中二病么。 虽然不如gg那么华丽,但是从成长共鸣来说还...  (展开)
火星小神仙 2012-04-06 12:15:43

炮友忌多想

这部剧还是没有跳出少女幻想的框框。既然jenna和matty是炮友,虽然两人还都是单身,matty不愿意和jenna DTR,那么就说明两人关系是很浅薄的,jenna又何必纠结呢。炮友最忌讳的就是想得多,幻想两个人能在一起。  (展开)
立志要趁早 2012-02-04 13:43:12

不管怎么说

不管怎么说 都是我极爱的一个美剧哈~ 喜欢JONNA 喜欢JACK 大爱大爱 就是等的时间好长好长~  (展开)
Green eyes 2011-12-01 23:33:14

幽默可爱的小清新

从来没有一部美剧能如此吸引我!!! 幽默有趣的台词,小清新的情节,挺喜欢Jenna时而神经质时而可爱的表现~ 不过更吸引我的还是Jack,还有看到现在(05)出现的Olivia! 刚刚把05集看完,越看越兴奋,忍不住再说两句~ 挺喜欢,Jenna剧末说的那句,I realized it wasn't my s...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宾妮~ 2012-02-04 15:12:03

平凡的触动

好像的确容易把这部剧和GG之类的联系在一起,不过类似GG这种“上东区富二代的糜烂生活”....还是算了吧。 也许它胜在既校园又生活,不光是Jenna,任何人都有低潮,或者说总会在某个角落碰见我们的那个恶魔Sadie,有时候烦恼一个接一个让人措手不及,有时候会想...  (展开)
程延卿 2011-12-19 05:19:36

第六集的一段话 其实还感人的 恶魔sadie 说

恶魔说:“我的孤独终生了,全因为你爱上的是只隐性胖头鱼。” -----你不会孤独终老的 -----是啊,你不明白那种感觉,被其他女孩包围着,他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随心所欲,畏怯她们很完美 ----宝贝 ---他们不用时刻想着卡路里或穿大妈晚礼服恶样子(边说边哭) ...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囧女珍娜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