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激进派:实验电影史 Free Radicals: A History of Experimental Film (2012)

导演: Pip Chodorov
编剧: Lucy Allwood
主演: 斯坦·布拉哈格 / 罗伯特·布里尔 / Pip Chodorov / Stephan Chodorov / 肯·雅各布斯 / 彼得·库贝卡 / Maurice Lemaître / 雷恩·莱 / 乔纳斯·梅卡斯 / 白南准 / 汉斯·李希特 / M.M. Serra / 迈克尔·斯诺 / 斯坦·范德比克 / John Mhiripiri / 安迪·沃霍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2
片长: 82 min.
又名: 膠卷革命
IMDb: tt1666305
5星
18.1%
4星
40.4%
3星
39.4%
2星
2.1%
1星
0.0%

自由激进派:实验电影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杲杳 看过 2013-03-10 20:41:29

实验电影脉络,已故及目前活跃在先锋实验电影前沿的大师们都有所呈现。 https://re-voir.com/shop/en/pip-chodorov/467-pip-chodorov-free-radicals-3493551101093.html 支持独立小众的实验电影和发行公司,正版DVD

7 qw0aszx 看过 2015-08-16 20:38:18

其实并不是详细介绍实验电影的历史,而是带领观众进入实验电影这个领域。有着许多导演的珍贵访谈和梅卡斯卖萌,还是值得一看的。 7.4分★★★☆

0 海泊河潜艇 看过 2022-05-27 15:09:12

先锋电影制作人需要有捡垃圾的决心

3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7-10-02 14:10:58

勉强及格。有采访(都是老头了)有历史采访有片段回放有产业上的努力,还有几首愉快配乐,导演借家庭便宜和不少实验电影人是老交情,在信息采撷上有便利,但全片手法还是较踏实,不符他实验电影史的主题,回放的几个片段都能看,我不知这些片子有什么立场诉求,这些曾极度穷困的电影人做出了娱目的效果

3 Trillian 看过 2019-08-01 21:34:51

内含梅卡斯拍花,斯诺卖萌,布拉哈格摸胶片,布里尔哭穷等珍贵素材!

> 更多短评 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由激进派:实验电影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RE:VOIR 2017-04-20 17:48:05

《自由激进派》——一部关于电影的电影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RE:VOIR(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14193924/ 【译自导演Pip Chodorov发布于Re:Voir官方博客上的原文】 在2003年,我看了维姆·文德斯(Wim Wenders)的《布鲁斯之魂》(2003),导演在这部纪录片中集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开心果先生 8 回应 2021-08-29 13:37: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由激进派:实验电影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