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o de Espera (1969)

导演: Antunes Filho
编剧: Antunes Filho
主演: Zózimo Bulbul / Elida Gay Palmer / Renée de Vielmond / Léa Garcia / Karin Rodrigues / Antonio Pitang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1969
片长: 98分钟
IMDb: tt0263314
暂无评分

Compasso de Esper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1-10-26 19:18:17

3.7,这是一部通过讲述主人公所经历的各种斗争来促进种族平等的电影。导演想从人物的角度来说明其中的一些冲突。

0 L'llariit 看过 2020-09-14 22:37:37

他唯一的一部电影作品,起初有点拘谨(始终没有提到个人危机出路何在,在有限的自主权内已是努力作展现),后面逐渐显得游刃有余,不知道文本里主角的三段关系(包括最后一段突发)可否映射到导演本人生涯里对于戏剧/电视/电影三行业的态度

0 丢了一把 看过 2018-08-09 23:22:56

Maravilhoso!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Compasso de Espera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Compasso de Espera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