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卡林:卡林进校园 George Carlin: Carlin on Campus (1984)

导演: 史蒂文·J·桑托斯
编剧: 乔治·卡林
主演: 乔治·卡林
类型: 喜剧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06-22(美国)
片长: 60分钟
IMDb: tt0248828
5星
21.9%
4星
35.0%
3星
36.3%
2星
6.9%
1星
0.0%

乔治·卡林:卡林进校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司马良木 看过 2015-05-19 23:57:39

http://www.56.com/u66/v_OTIwMTI4NTU.html

0 邦妮 看过 2013-11-26 15:38:19

三星半。

0 arlmy 看过 2023-08-23 23:45:42 北京

8.23 看到了还略显青涩,但有青春气息的卡林。感叹年龄真有趣,时代和时间在人身上体现和积累着。

1 青山眉黛 看过 2014-04-17 10:02:18

#偶尔文艺# 084 车开的比你慢的都是白痴,车开的比你快的都是疯子,哈哈哈。 肢体语言+挤眉弄眼,真丰富。

3 G弦上的咏叹狮 看过 2019-09-05 00:09:50

88年的梗原来几乎出于此,此时还是一个跳梁小丑,以黄段子、污秽词语博人欢笑是常态。84年的乔治正位于转折点上,开始倾倒苦水,抱怨生活中让他感到不满的事情,只不过力度不够,未达深度(对vehicle地吐槽便可见得)。运动项目上主要是抨击橄榄球过于激烈太过危险。片制开头结尾娱乐性十足,中间穿插的小“广告”诙谐幽默,卡林的美音听起来非常舒服,抑扬顿挫颇有韵味。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乔治·卡林:卡林进校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乔治·卡林:卡林进校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