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梅斯的导盲犬 Lázaro de Tormes (2001)

导演: 费尔南多·费尔南·戈麦斯 / 何塞·路易斯·加西亚·桑切斯
编剧: 费尔南多·费尔南·戈麦斯
主演: Rafael Álvarez 'El Brujo' / 卡拉·埃莱哈尔德 / 碧迪里兹·利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1-01-19
片长: 88分钟
IMDb: tt0244624
暂无评分

托梅斯的导盲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ylve 看过 2021-12-05 07:49:20

Madrid, 1 de diciembre de 2021. «LOS 100 DE FERNANDO FERNÁN GÓMEZ». 从原著改编而来,以自证清白的方式讲述故事

0 灵魂维修站 看过 2019-03-23 17:26:17

感觉找了个快六十岁的大叔演 看睡啦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托梅斯的导盲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托梅斯的导盲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