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丁丁 Moi, Tintin (1976)

导演: Gérard Valet / Henri Roanne
编剧: Henri Roann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76(法国)
片长: 51分钟
又名: I, Tintin
IMDb: tt0257927
暂无评分

我,丁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imisbrunn 看过 2021-11-04 05:26:57

在上海《丁丁与埃尔热》展览中看完。作为《丁丁历险记》爱好者,全程都看得很惊喜、很快乐,用书名顺序把丁丁与埃尔热的生平串联了起来,也给了我新的阅读角度:把书中的剧情和背景与现实中时代背景结合起来。

0 仙女苦鸲鹆 看过 2021-09-21 23:40:24

当代艺博

0 胤祥 看过 2010-10-10 00:39:40

前一大半做得很好,比如比属刚果那一段,和讨论埃尔热在二战中的位置和当时丁丁的内容之时。也避免了常有的讨论丁丁版本和细节的大坑。丰富的影像资料和拟音也很有特点。但是最后半小时有点语无伦次,其实完全可以做深一些,比如冷战……比较难得的是埃尔热的访谈和对工作方式的展示。

0 crystal53451 看过 2021-10-05 20:05:05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看完,丁丁故事的时代背景和一些原型。

0 金鱼k. 看过 2021-10-13 14:57:00

挺乱的。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丁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丁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