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 (1989)

编剧: Kamagurka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语言: 菏兰语
上映日期: 1989
IMDb: tt0295111
暂无评分

Lav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黑眼圈繁忙 看过 2019-11-14 16:44:00

先锋派戏剧:大桌子、桌子上的道具、演员重复旁白的话(双声道)。语言对思维的引导,引导形进。物体变形,且事物会发生形变。桌子是意识的核心(吃东西、思考、舞蹈、烦心事)。舞台层次感。舞台有不成比例的东西。先锋性、实验性。动作指示作者的不安、焦虑。意识的叠加、重复。感性到理性到感性,前者感性与后者感性不同,后者感性有新的认识、思考,往复。先锋性是有哲思的问题。改变传统手法、表达艺术的过程。 艺术表达人的... 先锋派戏剧:大桌子、桌子上的道具、演员重复旁白的话(双声道)。语言对思维的引导,引导形进。物体变形,且事物会发生形变。桌子是意识的核心(吃东西、思考、舞蹈、烦心事)。舞台层次感。舞台有不成比例的东西。先锋性、实验性。动作指示作者的不安、焦虑。意识的叠加、重复。感性到理性到感性,前者感性与后者感性不同,后者感性有新的认识、思考,往复。先锋性是有哲思的问题。改变传统手法、表达艺术的过程。 艺术表达人的复杂性,通过内在与外在。外在的形式多,内在的形式少,且内在表现出来时会让人觉得weird。 hysteric 意识是无聊的,除了灵光乍现的那一瞬间。 你去窥探别人的意识时觉得很诡异,反之亦然。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Lava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Lava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