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的遗书 あゝ声なき友 (1972)

导演: 今井正
编剧: 铃木尚之
主演: 渥美清 / 森次晃嗣 / 小川真由美 / 加藤嘉 / 倍赏千惠子 / 北林谷荣 / 树木希林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2-04-29(日本)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0185849
暂无评分

战友的遗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eruhyde 看过 2017-01-25 14:58:07

yb

2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19-09-02 17:59:00

感谢大神的无私分享,收藏为主

2 waystudy 看过 2020-12-05 00:21:51

这个就是 汪海林在观学院的演讲里提到的 那个被日本人自己嫌弃,被中国人喜欢的所谓反战电影,只有侵略者视角。据说2002年前后在北京电视台播放过

0 枫。 看过 2020-04-01 22:42:20

少见的日本反战片,年代比较久远了,拍摄画面比较黑

5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7-01-26 10:44:58

2002年前后北京电视台播放过的“反战”系列电影。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友的遗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averick 2020-03-24 11:40:37

《啊,无声的朋友们》电影剧本

《啊,无声的朋友们》电影剧本 (根据小说《送遗书的人》改编) 原作/有马赖义 改编/铃木尚之 导演/今井正 译/石宇 人物表 西山民次(日本侵华部队中的士兵) 松本军一(日本侵华部队中的一个分队长) 市原幹(日本侵华部队中的士兵) 吉成左武郎(同上) 百濑大吉(同上) 岛...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友的遗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