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和佩特拉 Peter och Petra (1989)

导演: Agneta Elers-Jarleman
编剧: 阿斯特丽德·林格伦
类型: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上映日期: 1989-12-26(瑞典)
片长: 76 分钟
IMDb: tt0098086
暂无评分

彼得和佩特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oftbabygirl 看过 2020-12-09 00:57:48

整部片子的布景和色调真的是一级棒,这部是讲Peter和Petra两个迷你孩子和普通孩子Gunnar的友谊。他们第一天来上学之后,贴心的女老师第二天就专门找工人为他们定制了迷你衣架和书桌,还把自己小时候为芭比娃娃买的小椅子拿来给Peter和Petra用,这点真的好萌啊。每天放学Gunnar都会用书包装着兄妹俩送他们回家,愉快的一学期很快结束了。圣诞节期间Gunnar用自己收到的圣诞礼物(现金,太实在... 整部片子的布景和色调真的是一级棒,这部是讲Peter和Petra两个迷你孩子和普通孩子Gunnar的友谊。他们第一天来上学之后,贴心的女老师第二天就专门找工人为他们定制了迷你衣架和书桌,还把自己小时候为芭比娃娃买的小椅子拿来给Peter和Petra用,这点真的好萌啊。每天放学Gunnar都会用书包装着兄妹俩送他们回家,愉快的一学期很快结束了。圣诞节期间Gunnar用自己收到的圣诞礼物(现金,太实在了哈哈)去买了玩具钢琴想要送给Peter和Petra,但是新学期却发现俩人没有再来上课了。但是后来Gunnar收到了俩人给他寄来的信,他们搬家了为了找到更好的房子,闷闷不乐的Gunnar终于露出了微笑,因为Peter和Petra从来没有忘记他呀~适合冬天看的温馨片子。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彼得和佩特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彼得和佩特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