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夫妇 Mr. & Mrs. Smith (1996)

导演: John J. Sakmar / Kerry Lenhart
编剧: Mitchell Burgess
主演: 斯科特·巴库拉 / 玛丽亚·贝罗 / 罗伊·多特里斯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6-09-20(美国)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0115277
暂无评分

史密斯夫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哪里能看? 破浪纷飞 2 2024-02-22 23:13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哪里能看? 破浪纷飞 2 2024-02-22 23:13
> 全部讨论1条

史密斯夫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晶晶 看过 2014-03-07 08:27:20

毕竟是我喜欢的两位

7 9 Crimes 看过 2013-09-13 00:33:29

找的要崩溃了,想直接买,但是Amazon上面也没有……连海盗湾+TorrentCrazy都木有。最后总算是旁门左道的BT站找到了,VCR翻制的avi,效果惨不忍睹。里面有很多关于Bak很真实的小细节,粉丝福利良心之作。而且果然好多细节被05年的电影参考了。可惜CBS这白痴砍了这剧,非常90年代的风格,演员很棒。

2 狼PP 看过 2016-09-13 23:14:38

我真的很容易就去看脸了,片头说“只要你不这么认为”时那个噘嘴,白看不厌啊!对于这种间谍片还是无爱的,但是这部难道不是所有囧花粉必看的么?!XDDD

0 皇马多纳 看过 2019-06-10 17:48:47

看过一遍,觉得很不错。其中有些桥段比较有意思。男主人喜欢狗,女主人喜欢猫。最后的结尾,男主人还是喜欢女主,而女主彻底厌恶男主,挺有深意的。不知道为什么不火。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史密斯夫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史密斯夫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