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洛普120天 Die 120 Tage von Bottrop (1997)

导演: 克里斯托弗·施林根西夫
编剧: 奥斯卡·罗勒
主演: 玛吉特·卡斯滕森 / 伊尔姆·赫尔曼 / 福尔克·施彭勒 / 乌多·基尔 / 赫尔穆特·贝格 / Mario Garzaner / 索菲·罗伊斯 / 马丁·乌特克 / 伯恩哈德·舒茨 / 奥斯卡·罗勒 / 林德·豪尔曼 / Regina Ziegler / 罗兰·艾默里奇 / 姬滕·娜提维达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97
片长: 60分钟
又名: The 120 Days of Bottrop
IMDb: tt0115434
暂无评分

波特洛普120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3-10-07 11:53:10

低俗的荒诞只能叫恶搞,所谓的向经典致敬也找不到笑点

0 开司米༒花呢 看过 2022-12-07 14:11:44 重庆

神...经...病...

0 满宇轩·Paris 看过 2013-04-15 12:17:52

元电影。剧场性。表现主义。戏仿/拼贴。后现代。Video Art。

2 brennteiskalt 看过 2019-10-10 05:54:37

啊!Schilingensief对法斯宾德真是又恨又爱啊。集齐了许多法氏演员和诸多德影熟脸的《波特罗普120天》显然无法拍成,有如新德国电影浪潮一样不了了之。这是法斯宾德最值得的一次致敬,他的混乱嫁接上了当代德国资助和评审体系的唯利是图,诞生了这么一场怪戏。

0 マツハラ 看过 2020-09-30 22:45:19

召集一堆法斯宾德的旧相识拍的戏仿之作,神经错乱般癫狂,这之后居然还能感受到一点真心的讽刺与怨恨。严肃的后现代啊。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波特洛普120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波特洛普120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