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1977)

编剧: Barry Thomas
主演: Michael Cochrane / Tim Woodward / Nicholas Jones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77-01-0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50 min
IMDb: tt0164305
暂无评分

Wings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Wing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 Dzvonski 看过 2020-05-01 23:00:27

不错的剧,非常真实。令我这个观众感到不适的是某种Wat Tylor式的平等主义主题贯穿全剧,在各种战斗和家长里短中诟病上层社会的价值观。好在这种主题的观点虽然极端但却没有殃及到剧情展现和人物塑造。例如控诉主角胆怯的骑兵军官傲慢的背后却是能力、执着和勇气。这一点上和By the Sword Divided这部风格年代相近的历史剧恰恰相反。剧中对法国人和德国人没好气的描述也算复古了一战前的mindse... 不错的剧,非常真实。令我这个观众感到不适的是某种Wat Tylor式的平等主义主题贯穿全剧,在各种战斗和家长里短中诟病上层社会的价值观。好在这种主题的观点虽然极端但却没有殃及到剧情展现和人物塑造。例如控诉主角胆怯的骑兵军官傲慢的背后却是能力、执着和勇气。这一点上和By the Sword Divided这部风格年代相近的历史剧恰恰相反。剧中对法国人和德国人没好气的描述也算复古了一战前的mindset,“他们做的再体面也是外国佬”。主题曲中的某种含蓄温暖的强烈情感和keep the home fire burning这首歌非常相似,佐以主角村庄里肥皂剧情式的女性视角让人不得不想说这就是英式激进主义啊!当然客观来说这些并不影响它作为一部真实的好剧被评四星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Wings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Wings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