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殿山麓诅咒村 湯殿山麓呪い村 (1984)

导演: 池田敏春
编剧: 荒井晴彦 / 佐伯俊道
主演: 永島敏行 / 織本順吉 / 岩崎加根子 / 永島暎子 / 仙道敦子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4-05-26
片长: 112分
IMDb: tt0174571
暂无评分

汤殿山麓诅咒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离净语 看过 2021-12-20 07:31:55

厉害……

0 萨乌台 看过 2022-08-22 19:00:28 吉林

凶手竟然是两个小屁孩(14岁以下的犯罪行为不需要服刑.......)

1 内陆飞鱼 看过 2015-11-26 20:45:30

山村正夫的原著有些像横沟正史,乱伦什么的,然后有些像八墓村。阴郁摄影风格的加分,永岛暎子,加分。

1 heima624 看过 2022-09-16 17:13:37 北京

故事情节一直保持惊悚和悬念,但在男主角揭开真相的那一刻,这个故事崩塌了。太牵强了。不过,黑色的基调还是蛮过瘾的,展示人性的阴暗面,没有一个好人,没有一个人有好下场。

1 flaming 看过 2016-06-25 15:01:25

115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汤殿山麓诅咒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胖子chen 2014-11-13 17:05:39

剧情简介:

大 學講師(永島敏行)對一個湯殿山麓的彌勒寺的圓極如土(木乃伊)很有興趣。圓極如土是經過3年就可以拿出來的, 不過這裡的幽海上人一直都沒有被挖出來過, 所以拜託他的人慶子(永島子)的爸爸湯殿村出身的剛造(織本順吉)來一起挖圓極如,之後剛造家開始收到脅迫信甚至是木乃...  (展开)
cj delight 2022-05-10 03:11:20

难以忘怀且让人生理不适的一部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一遍时提前看了结局 看到女生问男生喜不喜欢自己呀,然后捂住男神的眼睛轻轻叫了声哥哥,接着就是车毁人亡的场景。当时就这什么鬼。一下子被吊起胃口了。 但这电影人物太多。一直在搞混各种名字。第1次快进看的时候没看懂。看到差不多临近结尾是那个小女儿讲述自己的外婆和阿...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汤殿山麓诅咒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