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人009 超银河传说 サイボーグ009 超銀河伝説 (1980)

导演: 明比正行
编剧: 石森章太郎 / 中西隆三
主演: 井上和彦 / 杉山佳寿子 / 白石冬美 / 野田圭一 / 山田俊司 / 银河万丈 / 长谷山治 / 肝付兼太 / 曾我部和行 / 八奈见乘儿 / 永井一郎 / 川岛千代子 / 佐藤正治 / 龙田直树 / 山口健 / 宫内彰 / 铃木弘子 / 小原乃梨子 / 大塚周夫 / 大平透 / 石原良
类型: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0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Cyborg 009 gekijô ban: chô ginga densetsu / Cyborg 009: Legend of the Super Galaxy
IMDb: tt0188535
暂无评分

人造人009 超银河传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arah 看过 2010-10-24 09:24:31

推超银,给喜欢009的人力荐。插入曲大爱。004在要塞牺牲那一段甚是感人。

0 二向箔 看过 2023-08-14 19:41:10 山西

还可以

0 蓦兰 看过 2021-12-21 19:26:40

果然那个崽才是最强的,004死得挺壮烈,身为人造人也在自身的存在和宇宙的领域不断探索,但结局还是让人造人身份命题的严肃性削弱了一点。年代问题吧,最后还是愿意回家和团聚的大团圆。

1 中二妹系少年 看过 2020-10-27 20:15:43

C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人造人009 超银河传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造人009 超银河传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