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克维尔的猎犬 Der Hund von Baskerville (1929)

导演: Richard Oswald
编剧: 阿瑟·柯南·道尔
主演: Carlyle Blackwell / George Seroff / Livio Pavanelli
类型: 悬疑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29-08-28(德国)
片长: 66分钟
IMDb: tt0020007
暂无评分

巴斯克维尔的猎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秦诺诺 看过 2023-11-27 21:40:36 上海

福尔摩斯和华生的选角不算太喜欢,一个看着有点“奸滑”一个看着有点“木呐”。恐怖的氛围营造的还可以,管家的戏份不多却占全了那些漂亮的用光,甚至让人恍惚间觉得这个管家和贝拉·卢戈西有几分相似。毕竟已经是1929年了有声片已经开始大行其道这电影如果真的完全的采用表现主义的风格倒也罢了但他似乎也不甘心还是想融合其他元素这样一来反而不高级了。

2 晚安好运©️ 看过 2019-11-23 11:12:41

比奥斯瓦尔德1914年那部成熟不少,最后一幕增加了两个表现福尔摩斯机智的桥段,好评!

0 dan 看过 2024-02-25 17:19:32 四川

大概是看到目前发现的唯一贼眉鼠眼的福尔摩斯和医生了吧 难得还两位都贼= =

0 Ashleigh 看过 2024-03-04 05:17:20 荷兰

斯台普吞演得真好。

0 余啸 看过 2020-01-19 21:30:41

Flicker Alley于2019年发行的2018年修复版蓝光,7.5分 1,仆人手拿蜡烛上楼(德国表现主义光影)今天看来也实在是恐怖 2,整部影片的氛围(从开篇镜头环视室内,与沼泽地的剪辑,猎狗的特写等等)营造的相当不错,Buchwald/Bockius/Jacobsen三人的配乐让人大呼过瘾 3,女主弄断项链仿佛是普契尼冰凉小手的桥段 4,good evening, my dear Wats... Flicker Alley于2019年发行的2018年修复版蓝光,7.5分 1,仆人手拿蜡烛上楼(德国表现主义光影)今天看来也实在是恐怖 2,整部影片的氛围(从开篇镜头环视室内,与沼泽地的剪辑,猎狗的特写等等)营造的相当不错,Buchwald/Bockius/Jacobsen三人的配乐让人大呼过瘾 3,女主弄断项链仿佛是普契尼冰凉小手的桥段 4,good evening, my dear Watson,福尔摩斯再次出场的这一幕融悬疑和幽默于一体 5,这也是最后一部福尔摩斯默片 (展开)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斯克维尔的猎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斯克维尔的猎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