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年华 These Wilder Years (1956)

导演: 罗伊·罗兰德
编剧: 弗兰克·芬顿
主演: 詹姆斯·卡格尼 / 芭芭拉·斯坦威克 / 沃尔特·皮金 / Betty Lou Keim / 唐多宾斯 / 爱德华·安德鲁斯 / 巴兹尔·勒伊斯达尔 / 格兰丁·罗德 / 威尔·赖特 / 多萝西·亚当斯 / 迪恩·琼斯 / 赫尔伯·维吉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6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放荡年华
IMDb: tt0049844
暂无评分

锦绣年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epulsion 看过 2017-05-26 09:43:41

表演都比较冷静克制,然而冲突乏力,剧情无趣。

0 唯有时光 看过 2015-03-08 10:39:26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那送出去的儿子呢 ps芭芭拉斯坦威客还是那么漂亮

1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0-06-23 21:47:27

人老了是真的容易变mushy...没想到是一个温暖的圣诞电影,Cagney克制温柔的表演实在出色,跟小女孩也超来电。Steve权势、富有、冷血的外表下是对青春期affair弃儿他妈的想念与后知后觉的爱,通过几次bet "her" 的台词展现,也让角色的转变更有说服力,是剧本中的巧思。超爱跟弃儿见面那场戏,演得忒好了。

0 Grace 看过 2023-02-25 16:00:04 辽宁

卡格尼找儿子的故事,和芭芭拉没有感情戏。

0 虎珀鱼 看过 2021-11-16 20:19:50

挺温情的剧情,蛮喜欢这种平静克制又温和的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锦绣年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锦绣年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