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与爱情 Высота (1957)

导演: 亚历山大·扎尔赫依
编剧: 米哈伊尔·帕帕瓦 / Yevgeni Vorobyov
主演: Nikolai Rybnikov / 茵娜·玛卡洛娃 / 根纳迪·卡尔诺维奇·瓦卢 / Vasili Makarov / 玛丽娜·斯特里热诺娃 / Boris Sitko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57-04-29(苏联)
片长: 94分钟
又名: 高空 / Vysota
IMDb: tt0051175
5星
21.4%
4星
33.9%
3星
42.9%
2星
0.0%
1星
1.8%

劳动与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漩涡之外 看过 2020-07-02 09:58:27

反映苏联大建设时期精神昂扬的姿态,剧情没有亮点。触动的是所有演员辐射四周的骨子里的气质风貌和时代精神,在空气里发光散热,无法复制和替代。

1 zen 看过 2021-09-04 10:13:53

工人阶级做的都对

0 丁一 看过 2019-02-16 22:34:41

应该叫卡拉托佐夫来拍,长镜头才不会恐高。或者叫塔可夫斯基来拍,看钢铁慢慢生锈

0 [] 看过 2019-12-08 21:28:12

[国语配音][无字]彩色/【劳动与爱情】【长译 1957 前苏联】【CCTV怀旧剧场】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1-11-27 19:51:38

Magi8@88fl,工人阶级只能喝格瓦斯吗......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劳动与爱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averick 2020-06-15 12:17:33

《高空》电影剧本

《高空》电影剧本 文/巴巴瓦 译/李溪轿 校/卞吉 高炉的风眼闪耀着翻滚的铁水,发出金黄色的火光。一个炉前工把蓝色看钢镜罩在眼睛上,全神贯注地注视着风眼。 另一个戴着宽沿帽的炉前工,正把一根氧气管放到高炉的“出铁口”里去。 第一道细细的铁水从‘出铁口”里流出来了。铁...  (展开)
[] 2019-12-08 21:39:04

彩色配音演员:从连文 马玉玲 张玉昆 孙敖 蔺娜 王亚彪 马静图 程晟

影片信息: 导演:亚历山大·扎尔赫依 编剧:米哈伊尔·帕帕瓦/Yevgeni Vorobyov 主演:Nikolai Rybnikov/茵娜·玛卡洛娃/Gennadi Karnovich-Valua/Vasili Makarov/ Marina Strizhenova/ 制片国家/地区:前苏联 上映日期:1957-04-29(苏联) 片长:94分钟 又名:高空/Vysota IMD...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关于《劳动与爱情》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劳动与爱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