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乡何处 Mudar de Vida (1966)

导演: 保罗·罗沙
编剧: 保罗·罗沙 / 安东尼奥·雷斯
主演: 热拉尔多·德尔雷伊 / 伊莎贝尔·露丝 / 玛丽娅·巴罗索 / 若热·盖德斯 / Nunes Vidal / Mário Santos / Constança Navarro / José Braz / Antônio Coelho / Soares Couto / Ilidio Batista / Antonio Pinh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葡萄牙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1966-09-10(意大利)
片长: 94分钟
又名: Change of Life
IMDb: tt0060720
暂无评分

我乡何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树 看过 2022-09-03 12:38:01

@Mubi. 2K修复。鄉村生活,勞作的紀錄,連結新現實主義與台灣新電影。結尾處人物依然相信 Change of Life 能依靠自己勤勞的雙手。〈The green years 〉的女主在草叢裏的光影鏡頭下真美

0 L'llariit 看过 2021-10-23 22:29:13

笼罩海边的雾气似是一种修正的征兆,散去之后是无言的重复劳作场景,不再中断的异乡梦境,最喜欢闻其声不见其形和现代性入侵的段落,先看过reis作品在这里反而有种填充感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23-06-03 17:01:15 上海

新现实主义故事。返乡青年的重新融入,已不可能顺利如初,自己的伤病也频频造成行动障碍。长得有点像甘斯布的女孩为未知的将来带来一丝希望,,结尾的小技巧让方向转向乐观

0 圓心 看过 2015-07-09 01:06:32

2015.07.05@tiff-新光

0 多不利登 看过 2018-10-14 19:18:55

2018383 二星还行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乡何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loom 2019-09-14 21:44:22

译:葡影“对话”世界2:向保罗·罗沙致敬

哈佛-古尔本金安计划第二期导览。 原文见: https://mubi.com/notebook/posts/for-paulo-rocha 节目相关见: https://www.douban.com/doulist/111735510/ 前言及第一期见: https://www.douban.com/note/705768045/ 哈佛-古尔本金安计划第二周的节目,围绕二战后葡萄牙电影史...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乡何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