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和米歇尔 Paul and Michelle (1974)

导演: 刘易斯·吉尔伯特
编剧: 刘易斯·吉尔伯特
主演: 阿尼西·阿尔维娜 / 肖恩·伯里 / 凯尔·杜拉 / 罗纳德·刘易斯 / 卡特琳娜·阿莱格雷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4
片长: Spain: 103 分钟 / UK: 105 分钟 / USA: 103 分钟
又名: 人小鬼大不了情
IMDb: tt0071978
暂无评分

保罗和米歇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ofelia11 看过 2020-01-04 21:13:23

久别重逢,再度相爱,同居生活,争吵堕胎,车站离别。时隔三年,15岁之爱变成18岁之爱。富家子保罗嫉妒、吃醋、暧昧、指责,却学不会包容承担,养家糊口。单亲妈妈米歇尔,明知道成熟男人比男孩更可靠,还是选择了旧爱。然而,相爱容易相处难,糟糕的共同生活让彼此感到心累,保罗和米歇尔,此去一别,还会有未来么?

0 晴柒 看过 2022-05-14 02:09:27

三年之后又三年……虐到我了😭

0 金子涵_Aria 看过 2018-03-31 18:14:17

续集还是在一起了

0 一一 看过 2024-02-01 17:29:01 江苏

当时看完第一部的时候很着急,后来,大概过了一年(?)找了一下没想到有第二部,记不大得内容,只记得女主依附一个老男人,结尾男主好像又要离开一样。

0 AK变态外星人 看过 2023-07-22 01:39:16 新疆

千幸万苦找到了资源,没字幕还是看完了。看到结尾总感觉意犹未尽,还要有第三部的感觉。相比第一部取景于浪漫的田园,第二部的都市生活就显得现实了许多。美好的爱情终归要回归柴米油盐,不论多么相爱的两人还是会因为生活的鸡毛蒜皮而发生口角。我相信他们都毫无保留的如儿时那样纯粹的爱着彼此,但相比于那时更增添了一份成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保罗和米歇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保罗和米歇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