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娶了一家子 Ich heirate eine Familie... (1983)

暂无评分

我娶了一家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娶了一家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zippo 看过 2017-02-22 20:10:22

经典!!! Android

3 小澜-呱大少 看过 2016-10-08 21:48:24

童年回忆,连最后一集在高中暑假都舍不得看

0 宥簏🌟 看过 2019-09-30 00:08:48

小时候跟着妈妈看看的,我记得是90年代初期放的译制片,很多幽默的桥段,男主角老头儿挺可爱的~

0 粮城实 看过 2020-08-07 12:05:23

就喜欢絮絮叨叨的片

2 sxy311 看过 2017-04-20 12:36:35

过去经典的片子寻找了很久都没有。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娶了一家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已注销] 2017-05-15 09:10:30

美丽的家庭喜剧片

一个随性的画家,一个典型的家庭主妇,一个任性刁蛮的大女儿,两个小儿子,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 剧中几个人的相互磨合,男主人公为孩子的努力和付出,容忍和改变。孩子的调皮,最后融合在一起,组成一个美满的幸福家庭。 不知道译制片有没有,豆瓣上的纯英文版看不懂,而且只...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娶了一家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