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哑巴的故事 The Silent One (1984)

导演: Yvonne Mackay
编剧: Joy Cowley
类型: 剧情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新西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
IMDb: tt0088118
暂无评分

一个哑巴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绚烂之殇 看过 2022-06-16 21:04:18

还是小学时代看过的电影,只记得阳光海滩,和最后男孩变成了白色海龟

2 苍穹的幻想 看过 2018-09-15 17:07:49

今天买了一只地图龟,每次看到乌龟就会想到这部二十年前看的电影,以及和海龟在大海共舞的黑皮肤男孩

1 柳吹风 看过 2017-04-28 17:26:11

这部电影叫《一个哑巴的故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个哑巴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Frank Wei 2020-07-16 14:38:13

第一次接触太平洋岛民,部落宗教、文化与人性

终于找到了这部电影。 小学的时候看的,很喜欢。见识了新西兰电影,完全不同的电影风格。 印象最深的就是白色大海龟,从第一次与小男孩在海里较量,到成为心灵相通的朋友,再到彼此舍身相救。 第一次接触太平洋岛民,部落宗教、文化与人性。 这部电影没有太多的语言,采取了近...  (展开)
柳吹风 2017-04-28 17:26:11

上海电影译制厂于1986年译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新西兰电影《一个哑巴的故事》由上海电影译制厂于1986年译制。 该片由Yvonne Mackay执导,Telo Malase、Pat Evison、Rongo Tupatea Kahu、George Henare、Anzac Wallace、Anthony Gilbert等领衔主演。 主要剧情是:乔纳西是个聪明懂事的哑巴,自幼被一老妇人养大,受到村里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想再看 来自士平 2020-02-17 02:21: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个哑巴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