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jest ten czlowiek? (1985)

编剧: M.H. Gromar
类型: 剧情 / 战争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1985
片长: 100 分钟
IMDb: tt0089417
暂无评分

Kim jest ten czlowiek?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二战电影馆 看过 2022-02-21 17:05:11

这部电影改编自著名作家里萨德·马雷克·格隆斯基和米哈尔·科马尔的同名小说。在战前和战争之前,波兰情报部门可以接触到从柯尼斯堡发往柏林的秘密信件。同时获得有关但泽(格但斯克)德国机构活动的无可比拟的价值信息。在穿过但泽走廊的一小段路上,“拖车”行动的参与者穿透了德国的运输列车,打开装有秘密邮件的保险箱并拍照。被昵称为“貂”的特工直接侵入汽车并打开保险箱。他们在走廊的边界采取行动—--斯特泽贝林、马尔... 这部电影改编自著名作家里萨德·马雷克·格隆斯基和米哈尔·科马尔的同名小说。在战前和战争之前,波兰情报部门可以接触到从柯尼斯堡发往柏林的秘密信件。同时获得有关但泽(格但斯克)德国机构活动的无可比拟的价值信息。在穿过但泽走廊的一小段路上,“拖车”行动的参与者穿透了德国的运输列车,打开装有秘密邮件的保险箱并拍照。被昵称为“貂”的特工直接侵入汽车并打开保险箱。他们在走廊的边界采取行动—--斯特泽贝林、马尔博克、兹邦辛克和特切夫附近活动。他们都是罪犯,他们被承诺以自由换取他们为国家利益服务。波兰的“小熊”在整个欧洲都很有名。很难高估“预告片”行动的结果。除了情报,波兰人还截获了从柏林到东普鲁士的最新军事发展文件。尽管他们的所有特工都在波兰,但德国人并没有设法发现“拖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Kim jest ten czlowiek?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Kim jest ten czlowiek?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