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 (2011)

导演: 马伟豪
编剧: 唐耀良 / 李晨 / 胡奇夏 / 李晓雪
主演: 李晨 / 董璇 / 郑恺 / 李媛 / 胡睿 / 王东方 / 吴嘉龙 / 沈芳熙 / 翁虹 / 钟夫翔 / 荣蓉 / 张立昕 / 龙水林 / 柳雨 / 刘亚鹏 / 张皓然 / 姜冰洁 / 王钊 / 马艳伶 / 黄伊雯 / 张国柱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4-02(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奋斗 电影版 / 奋斗2011 / Stand By Me
IMDb: tt1883187
官方小站: 电影《奋斗》
5星
2.7%
4星
9.2%
3星
38.8%
2星
33.4%
1星
15.9%

奋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4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某茶君 看过 2011-04-11 16:12:58

电影版最大的失败在于它希望观众们在熟稔原TV版剧情的同时又能接受电影版的大幅度改动,在原著的推翻上不够彻底(例如陆涛没来由的号码天赋,米莱的短暂出场还不如完全删除人物让剧情更流畅)。但不管怎样说至少电影中出现了真正扣题的“奋斗”场面,也比TV版更有影像感,不至于成为又一部流水账。

0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1-09-17 00:01:49

和电视剧完全不同,个人认为改编的很好,超过《将爱》。特别是陆涛的那段演讲,估计每个80后都会感同身受。

35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04-02 13:46:13

剧本剪辑都很糟,硬生生把一部电视剧压成了电影的长度,主角陆涛并没有什么奋斗的波澜,只会靠各种荷尔蒙因素来拼凑。ps:惊现张国柱扮演陆涛的爹

0 c 看过 2011-05-19 17:52:16

矫情是矫情了点,有些地方还不错.国内的这种片子能不能稍微换个套路了啊,连植入广告都一完全一个模样,套路和催泪点搞笑点也全一个样.为什么PPS上没有奋斗了,想看看电视剧版的。

83 薇羅尼卡 看过 2011-03-24 15:45:42

这根本是部坑爹的片子嘛!剧本太烂不说,画面过渡的都好奇怪!演员表演也很水,三个男演员还好,女演员们都是来打酱油的是吧!尤其是演杨晓芸的,我们丫都欠你丫好多好多钱是吧!要不怎么说话都咬着牙根呢!最后想说一句,马导您不愧是烂片之王,敬佩之极!!!

> 更多短评 86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奋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凌刺猬 2011-04-02 23:20:22

导演换人的翻拍全白瞎

首先我提一个问题,如果这部片子中间把陆涛夏琳米莱向南杨晓芸这五个人物的名字拿掉,还会有那么多奋斗的铁杆粉丝支持么。 其实给一部电影差评压根不存在所谓靠谱不靠谱的理由,因为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全部都可以佐证。我给了差评,原因我在没看电影之前就想好,本来想放低心...  (展开)
岛上的夏奈 2011-03-24 21:15:38

被人嘲笑的梦想,越有实现的价值。

在你很小的时候,你身边的人告诉你:在这个世上,有一个叫上海的白马王子。他不仅身份显赫人长得帅气,还住在我朝最豪华最奢侈的宫殿里。他有用不完的金银珠宝、喝不完的琼浆玉液以及穿不完的华裳丽服——只要嫁给上海,那么一辈子就不用再愁。于是你从不懂事时就开始刻苦用功...  (展开)
满江红 2011-02-26 22:21:04

从《武林外传》到《将爱》再到这部《奋斗》

今年也许可以算作中国电影市场翻拍元年,翻拍人气电视剧的电影版不但成为惯例,《武林外传》《将爱》票房的轻松过亿似乎预言了这一套路圈钱的轻快便捷,但恕我直言,我很悲观的预测电影版《奋斗》将成为第一部翻拍滑铁卢的典型。 其实将人气电视剧翻拍成电影,是成熟电影市场的...  (展开)
六翼在天堂 2011-03-25 19:42:15

不要嘲笑我们的梦想

这世界上的每个人无论在哪个角落,无论是什么身份,都会有自己所坚持的东西,那个东西或许我们不曾对别人说过,或许那些东西被家人否定过,或许那些东西在外人看来不值一提,但是这埋藏在我们心底的东西却是让我们坚持下去的精神动力。 在我们很小的时候,都被大人们问过:“...  (展开)
全力少年eason 2011-04-16 19:49:22

贩卖奋斗就和贩卖纯洁一样都他妈让人恶心

其实这不是一部会怎样让人失望的电影。因为之前有太多这样胡乱标榜粗制滥造的影像摆在那儿,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能够自觉地调低自己的期待值。就是冲着去玩儿玩儿的态度看的呗,时尚、励志、青春、欢乐一点就ok了。 植入广告做的很不错。量多,但是不张扬。至少在大多数观众的...  (展开)
evangel 2011-03-26 13:44:55

哪怕随便有点什么呢!!

植入的价值观,无逻辑的剧情,宣扬不切实际的东西,荒诞的戏剧。沉溺于自我幻想的深渊! 有思想深度也好! 有剧情也好!!! 反应现实也好!!! 演员入戏也好!!! 想让人喜的地方能喜起来也好!!! 想让人悲的地方能悲起来也好!!! 随便有点也好啊!!  (展开)
唐书钰 2011-05-11 17:35:03

一部充满了尿点的国产影片——《奋斗个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大爆炸》里谢耳朵有一个游戏里的队友,似乎在泌尿问题上有些困惑,每次打游戏之前都要去上厕所。对于这样的朋友,我诚意推荐这部电影版《奋斗》。无需暂停,每一分钟的情节都值得您抛下电影去解决个人问题。没错,这就是一部充满了尿点的电影,方便回来继续看,完全不...  (展开)
桃小桃🍑 2011-03-24 22:54:39

广大被现实各种折磨还实现不了理想的青年你伤不起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版的奋斗着实独立于电视剧存在着,也没有了电视剧版的一口熟悉的京片子。算不上时装片,情节零散,帅哥美女不多,也没有像样的外景。如果要说不错之处,青春和爱情倒是各有一些,以及欢乐地卖腐,当然卖腐再多些会更好。大学毕业后的奋斗不可否认地是很多人心中的暗...  (展开)
未知艺术家 2011-04-05 23:29:05

不专业的广告

那些打着80后旗号的导演们 你们是被现实打击得只能在电影里yy了么? 拍这些小情调糊弄制片赞助商们赚钱 你们不担心自己的口碑么?眼看80后的先头部队即将而立 你们起码得对得起自己当年为了理想的辛苦奋斗吧 随便拍一部这种片子的成本不知能供多少如我的黄口小儿赴美利坚学习...  (展开)

> 更多影评 181篇


讨论区   ·  ·  ·  ·  ·  ·

我真心觉得很烂 来自你是老王? 吧? 13 回应 2012-09-08 06:41:44
杨晓芸!泥玛有四十了吧? 来自掌柜无银 27 回应 2012-08-27 15:26:17
第一次见着刷分这么无耻的电影!!! 来自天涯·明月·风 44 回应 2012-04-12 04:09:44
话说男二号是拍肯德基广告的?? 来自沈唐 21 回应 2012-04-02 01:27:56
那个法国导演谁演的?好像陈小春有木有 来自Ruby 3 回应 2011-11-06 10:54: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奋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