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也疯狂 Nasty Habits (1977)

导演: 迈克尔·林赛-霍格
编剧: 罗伯特·恩德斯 / Muriel Spark
主演: 格兰达·杰克逊 / 玛丽娜·墨蔻莉 / 杰拉丹·佩姬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7
片长: 96 分钟
IMDb: tt0076440
暂无评分

修女也疯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已注销] 看过 2017-11-19 21:17:37

非常有趣的一部喜剧片。墨蔻莉在电影里扮演的喜剧角色。非常可爱。也是奥斯卡著名女演员伊迪斯·伊万斯的遗作。

0 快快乐乐每一天 看过 2020-05-14 01:19:10

三位演技派联合出演的影片,剧情也是相当流畅,很不错的剧情片

0 Uncle316 看过 2023-05-12 11:43:32 陕西

里面的歌很好听

0 朋克大帝 看过 2016-02-05 08:12:52

带你走进修女的生活中,她们除了祷告还玩橄榄球女扮男装微服出巡,修女服下也有一颗爱美的心

0 百草味 看过 2020-03-31 19:20:20

本片就是修女版的“水门事件”,略带娱乐味的讽刺总统尼克松。不过里面的演员们应该演的很开心很过瘾,格兰达+佩吉+丹尼斯这个组合简直是演技爆表。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修女也疯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神甫 2020-03-29 09:49:56

【诚译】《顽固的恶习》——两大奥斯卡影后+戛纳影后+柏林影后冷门政治喜剧

字幕译者: 屁鸡哈维 微信公众号: 奥斯卡吧 《顽固的恶习》(Nasty Habits)上映于1977年,正值尼克松因“水门事件”下台后不久,前一年那部著名的《总统班底》上映。该片改编自穆里尔·斯帕克的小说,将整个“水门事件”搬进修道院并进行戏仿。 6、70年代丰富的政治讽刺剧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修女也疯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