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不剩防的5星影评 (9)

Johntitor 2011-05-22 08:47:09

见到这标题的,帮拉拉分上去,支持此类国产电影,绝不装那啥。

真的是挺好的国产电影了。 李念还是有那么点惊艳的,扮相很不错,就是觉得有点刘慧芳,希望不要越来越像大山媳妇。 赵毅,活脱脱一小郭涛嘛,瞧那小眼泪流的,简直就是一大熊猫,稀有品种呀! 并且,从电影作为一种艺术形式的角度看,里面的小亮点还是挺多的。比如,俩摩托...  (展开)
刘康康 2011-04-18 23:58:56

技术上还是很粗糙,但意识上至少敢于跟好莱坞接轨了

作为一部小成本商业喜剧片,《房不胜防》这部电影的确是超预期地好了,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国内小成本喜剧片的搞笑噱头是不山寨,不恶俗,不照搬网上冷笑话了。电影里面的笑料固然还不够新鲜,不够高明,没有达到《疯狂石头》那么好,但至少是用心设计,有智商成分的。说实话,...  (展开)
kevinn_ 2011-10-06 09:53:12

小电影的精彩

这个电影就像男主的充气衫一样,很亮很有时代感,表现了当下的趋势,户籍制度,天价房产,包括裸婚。准丈母娘的各种要求,相信爱情的女孩逐渐灭绝,LV和大house是爱情的天敌。 务实的男人越来越少,都削尖了脑袋舔领导的屁股,为的是以后也有人来舔自己的屁股,你觉得这样很爽...  (展开)
蜡笔小心 2011-03-18 12:32:34

现实与爱情的思考

今晚去万达电影院欣赏了《房不剩防》!一直都喜欢看小成本电影,因为感觉有些小成本电影总是能给人带来格外的惊喜!没有大牌的明星,却能以真诚的演出和题材打动观众。今天这个《房不剩防》也没有让人失望,让观众可以融入其中并且可以思考!对这部房不剩防影评一下! 影评以...  (展开)
房不剩防 2011-01-13 00:18:06

活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搜狐焦点业主论坛联合《房不剩防》剧组发起年底海报评选活动~ 参与就有机会得绝版熊猫玩偶哦~~快快行动起来吧 一、活动简介 中国首部“房事”电影《房不剩防》,13款概念海报花样百出,参与《房不剩防》概念海报评选活动,选出“最给力”的“房事”概念海报! ...  (展开)
毒舌影评 2011-03-23 20:20:14

《房不剩防》:剧本扎实,笑料出彩!(本年度迄今为止最佳国产片)

在3月上映的成堆国产片中,《房不剩防》是不甚起眼的一个,但却是给人惊喜最大的一个。剧本相当扎实,导演手法也很成熟,亮点频现。喜剧风格更接近于传统国产喜剧,而不是当下流行的恶搞风,从现实生发的喜感与适度的夸张搞笑相得益彰,从头到尾喜剧氛围都十分浓郁,笑点连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ua小木o_O 2011-03-10 19:41:31

房子是事儿,还是不是事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房事”这话题的电影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幽默的。 《房不剩防》反映了现实的生活状态。房价的高涨,廉租房的限制,“外地人”这词儿也一下子在帝都这个城市沸扬到了一个浪尖。这个时候看到这样一个幽默的电影,尽管未必发现根源也确实解决不了问题,但是也提醒了一些为丈...  (展开)

订阅房不剩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