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不剩防的影评 (44)

北臣 2011-03-11 09:21:54

一部几乎能说服你喜欢的人跟你裸婚的电影

在写这篇影评的开头,我想加一句话:看一个地方的繁荣程度,不是看当地有多少高楼大厦,而是当地老百姓的生活幸福程度。 这是在公交车上一位阿姨对老伴讲的,说这句话的原作者正是温家宝总理,人家说的真好。 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一段男女之间的对话: 女...  (展开)
枪方方(悟空) 2011-03-22 09:52:44

廉租男晋级别墅男,咋就那么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房不剩防—— 廉租男晋级别墅男,咋就那么难。 文/枪方方 自从房价疯了似的涨,男人就和房子被提到了一个台面上。相亲成了相房子,嫁人成了嫁住房。大别墅,大复式,花园房,经济房,廉租房,你想住哪个?大富豪,大老板,富二代,经济男,凤...  (展开)
Johntitor 2011-05-22 08:47:09

见到这标题的,帮拉拉分上去,支持此类国产电影,绝不装那啥。

真的是挺好的国产电影了。 李念还是有那么点惊艳的,扮相很不错,就是觉得有点刘慧芳,希望不要越来越像大山媳妇。 赵毅,活脱脱一小郭涛嘛,瞧那小眼泪流的,简直就是一大熊猫,稀有品种呀! 并且,从电影作为一种艺术形式的角度看,里面的小亮点还是挺多的。比如,俩摩托...  (展开)
刘康康 2011-04-18 23:58:56

技术上还是很粗糙,但意识上至少敢于跟好莱坞接轨了

作为一部小成本商业喜剧片,《房不胜防》这部电影的确是超预期地好了,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国内小成本喜剧片的搞笑噱头是不山寨,不恶俗,不照搬网上冷笑话了。电影里面的笑料固然还不够新鲜,不够高明,没有达到《疯狂石头》那么好,但至少是用心设计,有智商成分的。说实话,...  (展开)
小小yumiko 2011-03-22 22:39:45

《房不剩防》:给我一个裸婚的理由

文/小小yumiko 《房不剩防》被誉为电影版《蜗居》,其实如果这么说反倒走不出那部电视剧的局限性,还不如另起炉灶重新开始。如果把这部电影看成当今社会的一个小缩影也到不为过。房子,对于一个中国人来说是必须拥有并且要无论如何拼死老命也要有的一件身外之...  (展开)
viz 2012-02-01 21:17:02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展开)
kevinn_ 2011-10-06 09:53:12

小电影的精彩

这个电影就像男主的充气衫一样,很亮很有时代感,表现了当下的趋势,户籍制度,天价房产,包括裸婚。准丈母娘的各种要求,相信爱情的女孩逐渐灭绝,LV和大house是爱情的天敌。 务实的男人越来越少,都削尖了脑袋舔领导的屁股,为的是以后也有人来舔自己的屁股,你觉得这样很爽...  (展开)
HiddenInMetro 2011-07-30 18:15:39

有情多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挺不错的一部片子,不知道豆瓣的评分为什么这么低,一些笑料很无厘头,比如主角变着花样忽悠人买房,主角的老爸吃了其实是菜市场买的人参和母鸡后活力无限,居然把家给拆了,以及最后炒小猴猴岛的剧情,但确实反映了些许社会问题。电影并没有着笔于女主角母亲反对婚事和主...  (展开)
gavin 2011-05-08 12:50:06

最后是败笔

银行账号即使冻结,也是可以汇入钱的,只是不能对外划账而已。所以电影最后这个惊喜转折本身就是不成立的,是个败笔  (展开)
JasperZhu 2011-05-03 09:51:52

生活现实的让人扭曲了价值观

生活很现实, 在北京生活更现实, 在各种决定在北京生活质量的要素学历、稳定的工作、房子等方面,男主角一无所有,为了生存,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他欺骗、包装、甚至不择手段,得到与失去,无奈的挣扎纠结,扭曲的价值观和人生道路,原本也不是他自己想要的。 从另外一个...  (展开)
2011-05-02 16:25:39

理想和现实

woman: You know what,I don't care if you don't have a car or a house,neither money nor qualifications.I'm not afraid to bear hard time either.I just need one thing,I need to feel secure.why did you lie to me? man:I'm wrong.I shouln't have lied to you .I'm ...  (展开)
SingleXmo 2011-03-29 01:23:32

Made in China

话说...对国产电影的感觉就好比专门去XX国买回一些向往已久的东西,结果回国拆开一看,made in China.  (展开)
夕夏霞光 2011-03-28 17:42:00

映射现实

《房》我还没有看过,但是从宣传片和介绍中却可以看出这部电影想要表达的思想。丈母娘嫁女儿的条件是有房。男主人公也是耍那么点小聪明,却从中得到了生财之道。房价的上涨,想娶老婆却苦于没有房子,生活逼他想出这样子的一条赚钱的点子,虽然最终利欲熏心导致回到了无房...  (展开)
蜡笔小心 2011-03-18 12:32:34

现实与爱情的思考

今晚去万达电影院欣赏了《房不剩防》!一直都喜欢看小成本电影,因为感觉有些小成本电影总是能给人带来格外的惊喜!没有大牌的明星,却能以真诚的演出和题材打动观众。今天这个《房不剩防》也没有让人失望,让观众可以融入其中并且可以思考!对这部房不剩防影评一下! 影评以...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4条)

订阅房不剩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