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骑兵 孤影再临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孤影再び (2011)

导演: 高桥良辅
编剧: 池田成 / 高桥良辅 / 矢立肇
主演: 乡田穗积 / 富田耕生 / 千叶繁 / 川浪叶子 / 桑岛法子 / 陶山章央 / 神代知衣 / 樱井孝宏 / 藤本让 / 加藤治 / 大川透 / 相泽正辉 / 秋元羊介 / 小野坂昌也 / 私市淳 / 石川洋昭 / 松本大 / 天田益男 / 国府田麻理子 / 麻见顺子 / 涉谷茂 / 小田敏充 / 松冈洋子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01-08
片长: 50分
又名: 装甲骑兵:孤影再现
5星
25.2%
4星
40.9%
3星
26.8%
2星
2.4%
1星
4.7%

装甲骑兵 孤影再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十九世纪 看过 2019-10-18 11:36:42

齐里古让我想起了贰瓶勉的《BLAME!》里的雾亥,以及《永远之久远》里上代对久远说的「不死之身只会让你更痛苦」。

1 西西弗假面 看过 2011-05-07 02:48:40

画面还行

0 少年阿尔弗雷德 看过 2014-04-03 15:52:30

男主好硬朗!

1 少侠你醒醒 看过 2019-12-30 19:19:21

激励二嫂

1 Tim 看过 2018-10-01 17:34:13

没啥意思,狗尾续貂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装甲骑兵 孤影再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无敌小罗纳尔多 2014-09-07 13:04:26

装甲骑兵,孤影再现

装甲骑兵,孤影再现 嗯......为什么看这部呢?......跟随激励哥传说,趋势而为罢了 故事时间线是在赫奕たる異端之后,由激励姐来作为开端。然后引入激励哥的流浪,值得幸运的是,激励哥和旧友们再度重逢,激励哥依旧,多的只是失去爱人的孤独。而那些神队友反而岁月催人老,...  (展开)
天堂挽歌 2015-04-20 15:33:52

残忍的记忆,孤独的人生,不死的躯体

寂寞的时候 悲伤的时候 眼中总是浮现出你的音容 一个人的时候 相见你的时候 总有你在我心 即使相隔万里 即使别离 如同这世间的光芒一样耀眼 就是那一天的你 寂寞的时候 悲伤的时候 眼中总是浮现出你的音容 在风吹雨打的日夜 总会想起你 在心跳之间变得坚强 在眨眼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装甲骑兵 孤影再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