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露和她的情人 Malù e l'amante (1991)

导演: Pasquale Fanetti
编剧: Pasquale Fanetti / Marisa Calia
主演: Malù / Anthony Steffen / Mack Kiran / Barbara Blasko ... La cameriera / ..........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91-05(土耳其)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 Amante: The Lover
IMDb: tt0096797
5星
11.0%
4星
19.5%
3星
44.7%
2星
18.2%
1星
6.7%

玛露和她的情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小舵爷 看过 2023-03-31 14:56:12 四川

看的80分钟无字幕版,女主好漂亮,二楼光溜溜撩男主,摩擦铁栏杆,这段超诱惑,胸型很好看,不是那种奶牛型的。

8 Sabrina 看过 2022-04-02 16:12:49

好一个色情片啊,里面三个女的全脱了,里面男的,连衬衫都是整整齐齐的。

2 米花町哈莉奎茵 看过 2022-04-18 06:04:19

好土 毕竟年代久远 并且居然是删减版才81min

7 VictoriaNiNi 看过 2022-04-07 21:04:05

偷窥 镜子 精致的内衣 同性 户外 3p 婚姻 背叛 日版的马赛克打的没良心 女主身体太会说话了

24 怪力比多兽 看过 2022-04-01 00:36:09

女主好漂亮!好一对紧实的奶子!只可惜日版资源这马赛克打得,太毁意境了。

> 更多短评 1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玛露和她的情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海嘯實驗室 2022-04-03 13:06:20

“玛露”或是“查泰莱夫人”(中字洗版)

电影《玛露和她的情人》,改编自《查泰莱夫人的情人》,后者是英国著名小说家、诗人D. H. 劳伦斯最后一部长篇小说。1928年在佛罗伦萨秘密出版。故事讲述康妮嫁给贵族查泰莱为妻,但不久他便在战争中负伤,腰部以下终生瘫痪。在老家,二人的生活虽无忧无虑,却死气沉沉,直到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玛露电影合集下载资源 来自hall 2024-04-06 15:21:19
扮演女朴的女演员叫什么名字? 来自hall 2024-04-06 15:14:16
都是删减版吧 来自aaaa_lyh 8 回应 2023-03-20 02:49:32
影评 来自电影人 2023-01-11 03:06: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玛露和她的情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玛露和她的情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