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鸟河日记 Halcyon River Diaries (2010)

导演: Richard Taylor-Jones
主演: Charlie Hamilton James / Philippa Forrester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halcyonriverdiaries.co.u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5-16
IMDb: tt1676804
5星
67.7%
4星
27.1%
3星
4.7%
2星
0.5%
1星
0.0%

翠鸟河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断肠人在刷牙 看过 2012-09-28 17:54:38

这一部多好啊!最喜欢一家人和自然互动的过程!

0 鱼肉 看过 2013-07-14 13:36:53

非常棒!一家人一起观察寻觅身边最熟悉的环境去寻找那些不寻常的踪迹真是太精彩!无论是家庭温馨的互动还是大自然中那些可爱的小生命都有趣的不得了!

1 斯弥 看过 2014-04-10 13:23:51

真棒!

2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4-04-01 23:28:14

"Wicked!" 本片主角,野生动物摄影师、丈夫、三个孩子的父亲 Charlie Hamilton James 的官网:http://www.charliehamiltonjames.co.uk/ (本片全4集裆露:http://dou.bz/03EaeL)

0 薄荷色草地 看过 2011-08-01 23:03:57

这一家人太有意思了,我也向往这样的乡间生活。

> 更多短评 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翠鸟河日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Ra 2014-03-07 14:27:16

一个自然爱好者家庭的四季生活

“翠鸟河日记”这个题目,我想象的是一块地处僻静地的美妙绝伦的河流,想象它是美丽的植物的天堂和热闹的动物聚会地,就像以往的BBC留给我的印象。那些精美的画面背后,一群超凡的生物摄影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上各色高科技产品,各种细心、耐心、毅力齐上,精挑细选一帧...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翠鸟河日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