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轮 第一季的剧评 (10)

brook 2011-12-30 11:55:34

【Hell On Wheels OST】地狱之轮 第一季 原声清单 更新完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感谢2L的@木草草 发布原声地址!坐等虾米更新完全!】 2012-01-08 15:13:51 木草草   http://www.xiami.com/song/showcollect/id/9209523 -----------------------------...  (展开)
微斯人 2011-11-14 14:38:46

美国帝国主义旗下铁道部带血的GDP...

本片主要讲述美国历史上铁道部在西部大开发中赚取带血GDP的历史。由于这样的桥段大家在广袤的天朝大地上已经司空见惯,所以我们就大胆的预测一下剧情吧。 1.美国铁道部在西部铁路大开发中碰到了一群顽强的印第安钉子户,于是乎铁道部迅速组织城管大队进行暴力拆迁,...  (展开)
水木一刀 2012-10-27 19:54:07

坚强,是活下来的唯一理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Eva在为Mr.Toole之死倍感自责的时候,Elam对Eva说:"Mr. Toole之死怪不得她,是他自己以懦夫的行为结束了自己." Eva说“不,每个人都有承受的极限,并且,命运对他太不公平“。Elam说”不,命运对谁都不公平,难道你就该命运多舛?但你有想过轻生吗?像他一样。“ Eva摇头'...  (展开)
小黑 2024-01-26 04:25:04

地狱之轮第一季常驻及客串明星

安松·蒙特 美剧《城市守护者第三梯队》中的蒙维尔,美剧《异人族》中的黑蝠王,美剧《星际迷航:发现号》中的克里斯托弗·派克,美剧《星际迷航:奇异新世界》中的克里斯托弗·派克,美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中的托尼·麦肯(S02E21,塔楼通讯员 ,在众多情妇家安装微型摄...  (展开)
Husky_LB 2012-01-20 01:57:05

需体会和共鸣

We cannot have all things to please us, no mater how we try. 如果能细细品味这个男主角的内心,颇有一番味道。值不值得看,也许在于你是否喜欢这样的“man”。  (展开)
jile 2014-08-25 12:51:48

比较柏汉楠,大老板Durant更好玩

演员演得真好,小眼聚光。 当他自述是苦出身时,这个角色太符合逻辑了。作为一个资本家,嗜金如血的贪婪者,他比高大上的柏汉楠更得我意。 第六集印第安长老重妆出场时,扮相超帅! 配乐是一首摇滚改变的吉他伴奏版本。歌词如下。 http://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  (展开)
河洛牧人 2017-01-10 13:25:21

驶向文明的地狱之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部西部片,可谓看点十足,在具备了一般西部片诸如暴力、无序、野蛮等特质外,多样复杂的背景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南北战争,种族歧视,西部拓荒,移民潮······种种因素交织在一起,贯穿铁路修建的始终。 男主人公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邋遢,看了几集后,开始觉得是那么的...  (展开)
4刃 2018-09-18 17:23:39

一声叹息

男主人公挺有魅力的,很man,有胆识,有担当,性格不张扬,坚韧,也非常有男人的帅气。 lily很漂亮,高贵,优雅,剧中她穿着的服装都非常好看,那个时代女性的穿着打扮让我着迷。 只是为什么要安排她跟已婚有妇之夫Durant搞在一起,我真是受不了,膈应到不行,还没等到她跟男主...  (展开)
非逼我穿个马甲 2011-11-21 22:07:54

这不是动作片,是剧情片

原以为会是一部典型的西部风格杀戮片,男主角特牛掰。走一路杀一路,为妻报仇的故事。但看了第二集后,我发现剧情已经不按照我想象的那样了。看来以后的剧情就会围绕着修建铁路进行下去了,大部分时间会在这个地方转,不得不佩服导演的经济帐算的很好,几个大篷车,几匹马,演...  (展开)

订阅地狱之轮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