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的影评 (6392)

Alan Sleep 2018-03-29 23:29:56

Wet Dream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很具冒犯性。 对所有从一个月之前就要开始准备《看头号玩家你需要知道的 XX 个彩蛋》、《这里是最全的头号玩家彩蛋合集》、《看完头号玩家你不得不知道的 XX 件事》、《头号玩家里有哪些 80 年代知名流行文化梗》的公众号表示同情。But you asked for it, sucker. 1. 没打...  (展开)
哪吒男 2018-03-31 08:38:23

头号豆友

在2045年,中国互联网在政府强制执行下实现全面VR化,因为强制,一向比潮流慢四五步的豆瓣终于也VR起来了。 不同于其他门户和平台刷游艇组应援的热闹,豆瓣这个精神病角落却安静如鸡,所有人在豆瓣电影、豆瓣广播等社区里集体躺尸,嘴里胡言乱语,真不愧是全网最没有价值的用户...  (展开)
木由 2018-03-30 03:56:16 #《头号玩家》在斯皮尔伯格作品中属于什么水准和地位?

那些斯皮尔伯格说的和他还没有说出口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请允许我用武侠小说的套路给大家理一下这个故事。 武林第一大帮派Oasis(绿洲)的哈里迪老帮主离世,遗言宣称要把自己全部财产和武林盟主之位赠予有缘人,条件是找到三把钥匙和一颗彩蛋。武林人士一片哗然,寻宝者趋之若鹜,江湖上顿时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大魔王诺兰利用人财物...  (展开)
聂鲁达拔垂杨柳 2018-04-12 19:21:21

报菜名之头号玩家

甲:我们这位演员啊。 乙:啊。 甲:很多豆瓣网友都认识。 乙:您客气。 甲:经常在热门电影条目下面看见您。 乙:确实是喜欢写点儿影评。 甲:您是豆瓣著名影评人。 乙:不敢当。 甲:原先是经营微信公众号的。 乙:自媒体时代嘛。 甲:运营得特别好,每天更新一篇。 乙:勤快...  (展开)
乌鸦火堂 2018-03-31 02:52:05 #《头号玩家》里有哪些电影、游戏、动漫哏?

边找彩蛋边深扒:搞定这些版权究竟要砸多少钱?

咱最擅长的就是折腾! 斯皮尔伯格,算你牛逼,这样一部作品,看《头号玩家》就像磕了药一样,燃爆了。 电影的故事就是找彩蛋,整部电影也是一个大彩蛋,无数动漫、游戏、电影彩蛋汇聚其中,两只眼睛肯定是不够用的。 目前很多大神都在找彩蛋,更有朋友刷了好几遍了,甚至从预告...  (展开)
Koel 2018-03-31 18:52:06 #《头号玩家》在斯皮尔伯格作品中属于什么水准和地位?

狂热之后,我们能否理性看待这部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必须得是一篇不温不火的影评。因为我可能一不小心就伤害了谁的青春,伤害了谁的情怀。据说这部电影有119个彩蛋,对我这篇影评来说,那就是119个地雷。 先说几个数字。这部电影花了1.75亿美元,由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兼制作。昨晚豆瓣标记的观影人数是1w6,今天飙至4w8,评分...  (展开)
su27根本就没有 2018-03-30 10:35:35 #如何看待《头号玩家》中展示的未来世界?

VR世界:一次从电竞到科幻的改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电影后,不出所料发现电影相对于书做了很多改编。虽然整个框架没变,但结构细节人设都做了精心调整。在我看来最大的不同点是,小说的科幻感挺弱的,更像是游戏或者电竞题材,电影则变成了真正的科幻片。 首先,电影虽然大量减少了原作中的老游戏电影音乐小说,代之以较少和...  (展开)
麻绳 2018-04-01 09:26:58

《头号玩家》除了彩蛋还剩下什么?

这种游戏视频电影一个最大的问题是,我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不了紧张感,画面上打得天翻地覆也只是虚拟世界里的一堆数据程序在互殴,虽然有现实世界的对抗,但也都是过家家式的。几条线索都是拍拍脑袋就找到了,一帮一开始就赢在起跑线上的天才玩家,情节上真是一点想象空间都没有...  (展开)
正一KL 2018-03-30 12:40:29 #《头号玩家》里有哪些电影、游戏、动漫哏?

《头号玩家》电影&游戏&动漫彩蛋总汇

《头号玩家》简直是彩蛋爱好者的盛宴,下面彩蛋君将竭力为你找出影片中所有电影梗、游戏梗、动漫梗和流行文化梗(以出现顺序排列)。 由于影片中的彩蛋多不胜数,网络上声称找全的估计还需努力,本文暂时更新至140+个,如有错漏欢迎补充,大家提供的信息我会尽快添加到文章里,...  (展开)
张佳玮 2018-04-03 13:36:36

这是一个老爷爷对造梦孩子们的真诚理解与祝福啊

这部电影的剧情并不重要——“被虚拟世界控制的人类通过反思寻找秘诀脱出重围反控制”,各色科幻小说里都演过了;论深度与思辨,《黑客帝国》三部曲早就玩够了。 这部电影的主旨也不重要——老爷子说出政治正确的“现实生活是唯一真实的”,主角说出政治正确的“人需要经常过现...  (展开)
魔鬼筋肉人 2018-04-01 01:49:54

历数《头号玩家》十大设定硬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以为这片子会是一场游戏人的盛宴,结果只是披着游戏外皮的大众狂欢而已。说实在的,这片子属于老斯的中下水平!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好看,而且充斥着各种的硬伤设定,我初步总结了一下至少有六大硬伤( 后经网友指点和思考增加为十大硬伤,并修正了一些原有的错误)。 发现很多...  (展开)
思故渊 2018-04-05 10:18:12

为什么我不喜欢《头号玩家》?

理论上我有每一个理由喜欢《头号玩家》。 从品位来说,我几乎可以算作一个美国宅: 科幻迷,超过20年的游戏历史(主机,PC皆通),认真听过上世纪欧美摇滚,库布里克死忠粉,Monty Python迷弟——可以说这部片子里包含的一百万个彩蛋我都可以很轻松的识别出来,并且报以会心一...  (展开)
丹鲨 2018-03-29 01:37:21 #如何看待《头号玩家》中展示的未来世界?

另一种黑色结局【满世界都在翻彩蛋,我偏和你聊剧情】

密集怀旧梗爆赞,可惜剧情太简单? 电影版剧本相对原著已经大规模改造,然而还是被吐槽不够强悍。 当年原著在科幻世界译文版连载时,有只叫“鲨鱼丹”的缺德画手利用职务之便,把一个他自己瞎掰的结局,配上真实封面图发到百度贴吧当作下半集预告,导致大量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展开)
狮子青铜 2018-03-31 22:38:20

能量越大,责任越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评论一部电影时,从我个人的角度,我倾向于从我认为比较重要的角度出发:这个作品是否通过音画,讲了一个好故事。从这个角度讲,斯皮尔伯格的电影,都算是相当成功的。不过如果按巴赞所言,电影是关于梦的艺术,那么至少这个梦应当具备两种特性:基于日常生活的经验,以及对...  (展开)
葛葉星火 2018-04-04 14:19:17

头号玩家 其实是对宅文化的嘲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转载自S1 作者: windtrack 不谈原著 只谈电影 看完电影之后,相比铺天盖地的彩蛋相比,我最大的疑惑不是这电影到底有多少彩蛋,而是一个2025年出生的,活在2045年的小屁孩子,为何会对一个上世纪80年代都谈不上主流的雅达利游戏这么熟练?别说2045年已经有绿洲这么好玩的根本...  (展开)
阿德 2018-03-28 15:55:53 #《头号玩家》在斯皮尔伯格作品中属于什么水准和地位?

这才是让你从头嗨到尾的必看科幻神作

能在观影的140分钟时间里,让我跟身边的所有观众一样屏息、惊叫、开心到爆炸,迫不及待的想三刷四刷,想把它推荐给所有人的电影,正是3月30日即将上映的《头号玩家》。 斯皮尔伯格用这部电影,示范了什么才是想象力爆棚、特效酷炫、完成度满分的科幻电影。配合影片中全程嗨点的...  (展开)
CyberKnight电子骑士 2018-04-01 21:12:10

玫瑰花蕾:亚文化之魅——评《头号玩家》

玩家一号,游戏开始! Ready Player One 上一次国内观众集体对一部科幻电影陷入狂热是什么时候?《银翼杀手2049》吗?显然不是,因为影片票房相当一般,只是些情有独钟的影评人和找热点的自媒体在做解读;《疯狂麦克斯4》?影片确实令人疯狂,但国内没有上映,且并非所有人都对...  (展开)
#Pekingcat# 2018-03-30 18:11:52

再塑乌托邦

这是我在电影院里面哭的最厉害的一次,然后我哭着下了电梯,哭着走进星巴克,现在我写这篇影评,我还在哭。 一切将这部电影当作亚文化狂欢或一种消费符号堆砌的人,都是对这部电影的亵渎,我诅咒一切以彩蛋或考据的方式解读这部电影的人。 这部电影是对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如...  (展开)
肖恩恩恩恩肖 2018-04-11 22:49:37 #如何看待《头号玩家》中展示的未来世界?

彩蛋背后是斯皮尔伯格更重要的游戏哲学:你是要赢?还是要玩?

现在头号玩家好像被评论捧成了一个“彩蛋电影”或者“情怀电影”,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斯皮尔伯格只是把这个电影拍得很轻松,但这份轻松,可完全不和“简单”划等号的。 关于斯皮尔伯格,最重要的一个评价是:“斯皮尔伯格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导演,因为他喜欢的东西,全世界都...  (展开)
顾老肉 2018-03-29 17:02:11 #如何看待《头号玩家》中展示的未来世界?

史上最大型彩蛋寻宝:斯皮尔伯格的怀旧情结与未来启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看完电影的那一刻起,我激动的心情一直无法平复,真的很久没有遇到一部如此让我血脉偾张的电影了。还没有看影片的各位,能看多大屏就看多大屏,能看IMAX 3D就请一定要看IMAX 3D! 这部连预告片都能找出几十个彩蛋的电影,大概花上三天三夜逐帧查找,也不见得能找全所有的彩蛋...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19 320 后页> (共6392条)

订阅头号玩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