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凌游戏 ×ゲーム (2010)

导演: 福田陽平
编剧: 安里麻里 / 南川要一
主演: 荒木宏文 / 菊地あやか / 仲川遥香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09-18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X Game
IMDb: tt1686330
5星
5.5%
4星
9.0%
3星
41.6%
2星
32.9%
1星
11.0%

欺凌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1-08-09 01:19:43

非常山田悠久风味的啰嗦结尾

0 momo 看过 2011-06-02 16:49:00

日本小学都是这么欺负人的吗

0 2wice 看过 2011-04-01 10:20:42

这片真够衰的,情节烂,血浆多,主演还二

0 微笑迦朵 看过 2011-05-10 12:44:12

应该也是漫画改吧。

0 发条饺子 看过 2014-01-26 21:10:23

庸俗幼稚的处理,浮夸的表演,山寨特效,白白浪费了霸凌这样好的题材。相比韩国,日恐不思进取,好题材,烂制作,拍出来都是过家家水平。 Android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欺凌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PsycheNAVI 2013-01-13 03:41:58

有味但不够,好片没拍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yarin的这个第一部其实远比lovetan的第二部有味道。可惜福田陽平驾驭力不够,这么好一个故事被演绎的有些不伦不类半汤不水,看得懂的人觉得隔靴搔痒不过瘾,看不懂的人觉得一头雾水没意思。反而还不如第二部来得爽,就让lovetan出来卖个萌撒个娇,虽然没啥内涵却也能皆大欢喜...  (展开)
whoa 2016-03-05 23:48:14

跗骨之俎切身之痛

校园霸凌这种主题也算老调重弹了,看似荒诞的残酷游戏,以罚偿罪的私刑惩恶,这些全部都是用烂了的情节,拼拼凑凑得出这样一部电影,因为符合了我喜欢的“以德报怨,何以报德”的快意恩仇思想,原本我可以更喜欢的…… 残念,三无女主美颜出境除此之外亮点寥寥,男主担当大半情...  (展开)
railway 2011-04-08 16:40:54

仇恨什么的最喜欢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漫画是没看过,就这部映画来说 剧本相当单薄 演员的表现受很大限制呢…… 主题不是校园欺凌,而是秘密结社以罚偿罪吧…… 不过这两部分还都能看,尤其小学回忆的场景。其他的就没什么实感了…… 密室啊机关啊血浆啊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恶霸头子凶狠程度合格 扭曲少爷溯本追...  (展开)
Christine 2015-05-23 15:58:16

被欺凌者的不原谅

之前找这部电影真真废了些功夫,可惜只有日文原音的无翻译,直到现在才认真的看完这部电影。这不是一部精致的电影,我虽然不是很懂得电影,也可以看得出来讲得凌乱了一些。 个人看完后更想谈谈欺凌本身,如未曾遭受欺凌我想应该无法很好的理解这个词,欺凌常常发生在我们的童年...  (展开)
138****6565 2015-04-28 21:59:05

日本山寨版电锯惊魂

这部电影主要强调了校园欺凌和人性的自私 大家都知道电锯惊魂的的几个游戏只有你牺牲自己一下你就可以救别人【不至于那么严重】如果没完成任意一人就会被烫一个‘’X‘’比如是比如割下你的一块肉就可以别人不被烫一个‘’X‘’别人会把住你然后割下一块肉 电锯惊魂血腥降低版...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熟肉 来自ruii 1 回应 2015-01-23 01:50: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欺凌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