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后传奇的剧评 (2)

下雨天 2022-06-19 11:17:13

某种程度说,吕后与刘邦可算是刘邦的盟友,刘邦的很多大事都有吕后的参与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5518744264656.html 吕雉虽然是一介女流,但她可并不仅仅是刘邦的皇后那么简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吕后与刘邦的关系,可算是刘邦的盟友,刘邦的很多大事都有吕后的参与,作为一介女流的吕雉在刘邦手下的群臣中拥有极大的威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荷才露尖尖角 2018-03-17 18:54:56

这还是俺20年俺看的电视剧哦

在豆瓣上搜索到这部电视剧,倍觉温馨! 《吕后传奇》,这还是俺20年俺看的电视剧哦,至今记忆犹新。那会儿俺也只是一个初中生,那会儿俺也只是用黑白电视机看电视剧而已。在历史的洪流中,吕雉不仅仅是权倾天下的太后而已,她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女人。电视剧里扮演吕雉的是方舒...  (展开)

订阅吕后传奇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