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的影评 (352)

艾伊雅 2010-12-09 13:48:04

明媚又忧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俗气的一面明媚一面忧伤 GV很给力的发了一条新的promotion的信息,最新的泰国大片,Hello Stranger,买一送一。我和室友一拍即合,昨日,夜深人静,洗漱完毕,挎上小包,一迈脚,就到了JP,住得近就是哈皮呀。一路闲言碎语暂且不表。 这是我第一看泰国电影,抱着一贯...  (展开)
池岛 2010-12-11 20:28:11

只是想说,喜欢这个结尾~以及各种吐槽

不同于【初恋这件小事】我好像更加喜欢这部~ 初恋的情节太假,也许大家也只是想起自己或喜或悲的初恋吧。 这部更加欢乐的调子,大叔男的贱真是太可爱了~~ 到了结尾甚至都不知道男主女主的名字,旺财和梅邂逅首尔的故事。 大叔男从头贱到尾~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过章鱼真是...  (展开)
澍溪 2010-12-12 23:02:23

《你好,陌生人》小感

在影片接近结尾时,男孩和女孩身处同一剧场,观赏着相同剧目,感怀着相同心事;当剧终落幕,转身散场,两人有缘无份地分走两端,如果影片在此戛然而止,音乐声起,也许我会更为此片恻然动容,毕竟遗憾之美往往有其难以割舍的绵长力量~ 回到一年前,活泼开朗的女孩在异国他乡独...  (展开)
oisy 2010-12-14 00:22:34

也许时间不是最重要的

我觉得这部电影笑点还蛮多的,男主角非常嘴贱,女主角非常人来疯,再加上异国偶遇本来就是件很神奇的事情,所以喜剧效果挺好的。 卖萌中夹着一点点深沉元素,泰国电影就是这种套路。像《暹罗之恋》说的是亲情与爱情的选择,《初恋这件小事》带着一点励志的感觉,这...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22 17:01:12

你好,陌生人

这部电影的画面优美,主题曲脍炙人口。影片配合在泰国风头正劲的韩流,因此有大量调侃韩剧的幽默场景。影片有几分向韩剧致敬的味道。琐碎,喜欢花大笔墨在一些细枝末节上;没什么大智慧,大格局,但有些小聪明。大部分情节搞笑,情感真挚,都在意料之中,但所有的细节加在一起...  (展开)
裙子 2010-12-19 15:34:52

很高兴,我不认识你。

很高兴,我不认识你。 很高兴,你是我生命中路过的陌生人。 很高兴,对于你,我不需要伪装。 因为,我们很陌生。 生命中,我们总是遇见了很多这样或那样感动我们的人。 然后,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相熟、相吵、相离。 我们总是在问,为什么会这样? 不是彼此之间关系很好的...  (展开)
穆子衿 2017-06-26 22:35:13

没有结局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最大的败笔应该是没有结局,他断的地方十分的奇怪,哪怕是想要说服自己那是一个开放式结局都不可以。因此整部电影看起来就是一个半成品,而且再加上那个鬼片一般的画风,整个电影看起来真的和浪漫爱情一点都不搭边。 其次是整个剧情的发展,一个失恋的男人踏上了和前女...  (展开)
朱叉叉 2010-12-11 17:32:27

五句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女主:老娘要一罐一罐喝百事可乐!老娘要看韩剧看到眼瞎!老娘要穿比基尼走遍韩国!老娘要多淫荡就多淫荡!】 ...牛逼! 2、【男主:那意思是...我怎么说你什么你都不生气吗?...女主:恩...男主:大胡子、招风耳、飞机场、肌肉娘、小短腿、手臂黑、膝盖粗、脸扁的像...  (展开)
风继续吹水 2010-12-19 17:36:21

在雪地里脱光光是一道世上难求的风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夜睡不好,早上醒来天气依然阴暗暗的发寒,率先看了部压抑的电影,接下来的好几个小时里面都沉重不堪.午饭时间却孤零零爬上床安慰一下劳累的双眼.那时我还不知道三个小时候我的心情会有一个大逆转,多亏了一部泰国爱情喜剧<你好,陌生人>. 第一次知道这部电影是朋友在...  (展开)
要早睡啊minami 2010-12-13 23:57:36

人生若只如初见

八天的相处真的能敌得过八年的感情? 这个问题没有谁能站得出来给我一个坚定的答案吧? 前几天看了一篇名为“哦,醒醒吧姑娘,那只不过是个crush”的文章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5373566/,深有感触,今天又刚好把这部我已经期待了近半年的电影看完,真是相当凑...  (展开)
冉毛毛 2011-06-21 21:42:37

再见,陌生人。

朋友们说,要找就找一个如果你消失一天都会满世界找你的人。 上个月有个人的电话我打了三个多小时仍在通话中。发了几条短信也没回,急了,接着还联系了我们共同的朋友。后来才知道他的手机变白苹果了。 这不算满世界找,因为认识不久,也不用那么夸张。但是,我找了。 电影...  (展开)
迷路的埃及猫|记住,我是个疯子 2011-05-05 16:48:58

再见,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实在不能算是影评,只是随便回忆和感想一下。 我坐夜班火车,第二天一早7点到达了布拉格火车站。阴天,大清早,街上没什么人,店铺也都没开门,远远看到广场边有个热狗摊,还有位亚洲人在买热狗,凑过去解决自己的早饭问题,也顺便搭话,于是结识了那位名叫Yuri的韩国女生。...  (展开)
碳水重度爱好者 2010-12-23 09:50:51

和相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说心里话……

这个是向韩剧致敬的一部泰国电影吗? 我不想去说影片开头打电话的桥段多么地遍地滥用; 我不想去说在公交车上男主角的MJ桥段又多么地刻意为之,导演有意安插之心,不仅让我想起“金三顺”里,玄彬坐在公交车后排用手轻轻抚着三顺睡着的头是多么自然,却可以让人怦...  (展开)
大可(乐 2013-08-22 20:50:06

特别好看~

四个字,特别好看。 女主角有一个特别传统的男盆友,竟然不允许她喝可乐 - - (喂,你是火星来的吗),后就有了两人分手后抱着一大桶可乐畅饮完毕~ 女主角骗男朋友说和好友一起去的韩国,然后各种狗血的剧情发生了。 男猪脚下灰机竟然木有衣服可穿 哈哈 笑死我了,大冬天穿个...  (展开)
北小七。 2011-01-27 21:26:21

还好,命运让我遇见你。

因为娃娃极力推荐,说这部电影很适合我的格调,肯定是我的菜。 所以我准备了整整一下午的时间,甚至还关了机,安心的看这部电影。 刚出场的时候,男女主角都挺让我失望的,没有韩剧男女主角的光鲜靓丽。 不过还好,泰国的孩子们,都是属于耐看型,确实是越看越美。 一开始的...  (展开)
琥鹿籽儿 2011-01-07 21:35:09

Hello, Strang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写影评都不敢说是评,那都是没屁搁楞嗓子的。 初见这部电影的名字,首先想到的是裘德洛的Closer,里面那与裘擦身而过的陌生女孩再见时意味深长又俏皮的对裘说,Hello, Stranger. 也许一切的浪漫都源自未知,你好,陌生人;我爱你,陌生人,撩拨得人心痒,像挑出一个线头,...  (展开)
allyshine 2011-01-02 15:10:10

你好,陌生人!很高興不認識你

我的大學生涯裡有很多陌生人。他或許是某個學期裡跟我一起拿課的同學,他有某個特點讓人注意,我整個學期和他拿同一節課,每個星期的同一時間,我們都會出現在同一個教室裡,只是整個學期裡我都沒有和他說上一句話。他也可以是和我坐同一輛巴士的男生,即使我坐車的時間非常不...  (展开)
齊克斯尼力佐飛 2010-12-14 23:11:24

为你改变我自己,那我还是我吗?

电影中女主角梅是一个“夫管严”,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她男朋友的管制,连她的生活习性都要服从她男朋友的命令。梅不能喝汽水,不能喝酒;她不敢违背男朋友的命令去灌肠,她知道男朋友不会让她去韩国就只好串通朋友来骗他。当她跟旺财说如果遇到下雪,她最想的就是脱光衣服感受...  (展开)
Sheldon 2010-12-21 14:05:12

《你好,陌生人》后感

这部电影一开始就没给我传统泰国电影的那种感觉,当然我也没看过几部泰国电影,后来看了别人的影评才明白,是有韩国味儿。前几天看了《初恋这件小事》,相比而言,我更喜欢这部。当然两部电影不同风格了,如果说《初》给我的是一种回忆,一种体验的话,那么《你好》给我更多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7 18 后页> (共352条)

订阅你好,陌生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