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故事 ヘヴンズストーリー (2010)

导演: 濑濑敬久
编剧: 佐藤有纪
主演: 寉岡萌希 / 長谷川朝晴 / 忍成修吾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10-02
片长: 278分钟
又名: 天堂物语(港) / 陌路。天堂(台) / 天堂故事 / Heaven's Story
IMDb: tt1685536
5星
16.0%
4星
32.0%
3星
36.0%
2星
8.0%
1星
8.0%

天堂的故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天堂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m. 看过 2011-04-02 19:34:33

除了部分場景略顯矯情,四個多小時的電影拍得很豐滿。

0 PEEEEE 看过 2011-04-02 10:50:28

【20. 02/4 0:30PM 大會堂劇院】

1 那不勒斯市市长 看过 2020-12-01 10:30:44

分为三天观赏完毕。前半段恰到好处的力量没有适度的匀给后半段,过剩的长度令整体略微疲软。能面与文乐的结合所体现的力量是悠缓深邃的,仅用笛去表现生灵、死亡也很符合整部影片的气质。

3 HurryShit 看过 2011-07-13 19:33:59

瀨瀨桑,你還是回去拍粉片吧,你想講的東西,好像都可以在一小時左右講完…

2 木卫二 看过 2011-04-02 17:28:07

正蠢片,演员、剧作的各种不堪入目,致敬教主和咆哮体的旷世奇作,看了你就会明白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ruii 2012-12-07 15:57:59

佳作非杰作:详解《天堂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天堂故事》是21世纪的电影佳作,胜在构想雄伟,描写细腻,镜头灵活,角色生动;但反常的人物心理,和一些牵强的情节,却削弱了作品的说服力,让影片不能成为杰作。   濑濑敬久的九章大作《天堂故事》,片长4小时38分,创意非凡、人物众多、描写深刻,除被《电影旬报》...  (展开)
铸花 2011-07-13 21:20:33

可惜

故事過於漫長,角色的張力與情節的掌握被過長的時間給削弱,不要說隱喻了,很多刻意的點都變成毫無驚奇感的"告知行為"。我想到上次閱影展的惡人也是這樣,雖說是按照原著拍攝,但一但放入到電影的媒材上,或許源委交代不是最關鍵的,給予可能才是視覺傳達的第一要素。官能的衝...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个缘吧 来自幸运儿与脱身术 8 回应 2020-09-27 22:55: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