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总动员 Konferenz der Tiere (2010)

导演: 莱因哈德· 克洛泽 / 霍尔格·塔佩
编剧: Oliver Huzly / Reinhard Klooss / Klaus Richter / Sven Severin
主演: 克里斯托夫·玛丽亚·赫布斯特 / 托马斯·弗里斯奇 / Bastian Pastewka / Oliver Kalkofe / Ralf Schmitz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kdt.film.de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1-06-24(中国大陆) / 2010-10-07(德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动物会议 / 3D动物大会 / 3D动物总动员 / Animals United
IMDb: tt1620449
5星
9.1%
4星
27.3%
3星
49.5%
2星
11.9%
1星
2.2%

动物总动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动物总动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8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剑南道益州咪 看过 2011-05-04 21:48:40

改编自儿童文学家Erich Kästner 的小说,看着挺开心的,而且大象是草原的总统!

2 红绿RG 看过 2011-07-02 11:52:45

乌龟夫妻的恩爱感人 音乐很好听 高卢雄鸡讲一口法语口音的英文

0 momo 看过 2012-07-14 04:31:31

笨笨的德国片啊。开头30分钟太渣了,完全是烂片范。要不是逆天的画质大概就弃了。但是后面入正戏了就还不错。英国澳洲法国口音的英语啊

32 旧书君 看过 2011-06-14 23:30:43

居然是德货,难怪英配口型同步率低。丛林大反攻规模升级+马达加斯加的逆袭+霍顿与无名氏说教味+冰河世纪一代特效+狮子王场景拷贝+拯救尼莫OST拿来主义……我还遗漏了什么吗?

21 荔枝超人 看过 2011-06-21 12:50:46

角色造型和笑点都有不少好莱坞动画的影子,但是说教味太重,剧情太沉闷太低龄。3D效果倒是还OK。

> 更多短评 36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动物总动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Ella.Gao 2011-06-16 21:44:01

很喜欢的一段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的一段话: The water is not simply water. It is the blood of our forefathers. 水不只是水,那还是我们祖先的血脉。 We were born more than 700 years ago on an island located deep within the Pacific Ocean. In all that time, we have come across many huma...  (展开)
琪晓 2011-05-08 19:06:06

孩子可能不明白的一次乌托邦高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出于百无聊赖又不想过分费脑子,我翻了翻pps的最新影片,于是看到这个动画片了,我是真的抱有看拉斯维加斯内心情来看的,但很奇特,一部动画让我有些哽咽。 也或许是这段时间我情绪很容易被撩拨。 片子是以小见大的惯用套路,一个猫鼬最后扭转乾坤。他有一个美丽的妻子,...  (展开)
时漆 2011-06-23 23:55:57

《动物总动员3D》:向好莱坞动画的全面致敬

如今,好莱坞的动画毋庸置疑地已经是执世界动画之牛耳。其他国家的动画作品,除却必须保留自身风格的元素之外,都或多或少地受到了好莱坞动画制作理念思潮的冲击。情不自禁也好,顶礼膜拜也罢,电影艺术的致敬其实也是一门深不可测的学问。把握好致敬的原则根基,那完全可以造...  (展开)
知了 2011-06-05 20:34:45

动物总动员

动画片总是治愈的 虽然没有马达加斯加画面漂亮,但主题环保还是值得赞扬的 大人们只会开会享乐做表面功夫 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 不知道三峡大坝造成的旱情会不会被影射到 竟然是德国片 可是 好明显的美国精神不是么? 龟的演讲还真是鼓舞 我总不能理解为什么几句话总能起到...  (展开)
腔调 2011-06-22 16:31:39

《动物总动员》:东一榔头西一棒子

纯粹地把这部德国的《动物总动员》里各类设计与桥段摘出来,指出借鉴模仿了好莱坞哪些作品,是件没什么意义的事。皮克斯、梦工厂诸大拿们在长年创作中,对动画创意脚本怎么转变为有险有趣的冒险历程实在烂熟于心,已经有了一套可以说最经济的结构公式,其他地区的同行们保守地...  (展开)
kinki与雏菊 2011-08-25 22:00:27

环保人的一次呐喊

一开始会觉得仅是幼稚的剧情德国动画片,渐渐看到最后,才明白是环保之人的一次呐喊,尤其结尾全球的动物冲向纽约,向人类抗议着对它们生存资源的掠夺。现实中的动物不能像电影里演的可以说话和抗议,它们只能用血静静等待人类良心发现的那天。影片中一个爸爸说:“我是为...  (展开)
张松涛2011 2011-07-20 21:12:43

《动物总动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们将自然界除了人类以外的其它生灵做为参照物进行客观、冷静、真诚的反思时,我们会发觉真正面对自然和那些生灵会无地自容。长久以来,人类自以为骄傲的所谓很多发展和进步,其实都只是建立在只考虑自身的利益,而不顾及其它,甚至是对于自然、动物都是致命灾难的基...  (展开)
story 2011-07-08 00:38:53

带着一颗平静的心去欣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去看了《动物总动员》,不是专门去的,而是刚好赶上了时间合适。 首先我不是一个很会看电影的人,不懂得影评人所说的东西。我只是带着一颗很平常的心去看,着实感动了一番。 刚刚看到了很多人的评价,大多不好。可是我却不这样看。 作为一部3D电影,在影片开始阶段有几个飞...  (展开)
wkldingding 2011-07-09 20:37:20

感动了我棒极了

剧情和画面都非常吸引小朋友和大朋友,在向来比较安静的淮海路上的电影院里,部分镜头,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兴奋的叫和笑,全体无所顾忌,呵呵,第一次看电影看得这么轻松热闹,值回票价。 电影以它自己的方式探讨了环境问题和人性的自由,在动画片里涉及此类问题想处理好并不十...  (展开)

> 更多影评 57篇


讨论区   ·  ·  ·  ·  ·  ·

求OST!求各插曲名 来自我玩豆瓣无人知 7 回应 2019-12-31 13:46:54
我们在用什么看电影 来自story 2 回应 2018-02-18 19:40:18
跟袋鼠一起的是啥玩意儿啊 来自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23 回应 2013-07-03 10:49:28
我觉得那狮子长得很像周杰伦,同意么? 来自给我涨起来 3 回应 2013-02-19 23:22:33
昭然若揭的YY 来自朱聊聊 6 回应 2011-10-30 03:52: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动物总动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