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系列:神秘的你 Horizon: The Secret You (2009)

导演: Dan Walker
编剧: Marcus du Sautoy
主演: Marcus du Sautoy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0nhv56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0-20
片长: 58分钟
又名: 寻找自我意识 / 秘密的你
IMDb: tt1575871
5星
34.6%
4星
45.9%
3星
17.8%
2星
1.7%
1星
0.0%
好于 13% 纪录片

地平线系列:神秘的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iNVAiN 看过 2012-01-03 01:44:42

Consciousness is only a small aspect of our brain activity.

0 巨牛侠 看过 2011-11-18 05:39:19

For me, its not critical enough and seems to explain the task ambiguously.

4 高尔吉亚 看过 2013-08-02 00:58:44

借助仪器就可以灵魂出体(这个最想尝试!),就可以让别人的意识来进入你的大脑,可以在6秒之前就知道你做的决定,灵魂和肉体的提法其实一直存在偏差,二元论是人类束缚自我思考的一个瓶颈。

3 zzfznp 看过 2013-12-23 20:52:45

并不存在一个最核心的部分控制意识,是一堆神经元集成、交流的结果,就好像单独的CPU不能相应你的输入,组合成PC才有工作的可能。最让我惊讶的是做出决定前6秒就已经可以预知决策,所以自由意志还是命中注定还真不好说。

1 外星绿恐龙Venn 看过 2013-04-20 16:39:02

我觉得结论有些前后混乱,还是我理解不能??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平线系列:神秘的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格菲尔 2012-10-20 21:31:58

揭开神秘的意识

“Marcus du Sautoy教授带领我们探究科学界最大的一个谜题:我们怎么知道自己是谁?”这个问题非常让我着迷,“我”究竟是什么?“意识”从何而来?它比人体还要重要吗?有一片段让我恶心了好一会儿,就是把解剖过用盐水浸泡的大脑捧在手上,为了进一层解开意识之谜,科学家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eursault 2013-05-22 20:26:30

对于“大脑先于意识六秒”的不同看法

在影片最后一部分,Marcus教授参加了在柏林的实验,实验方称:“In your case,up to six seconds before you make up your mind,we can predict which decision you are going to make.”(这次实验中,你做出决定六秒之前,我们就能预测你的决定。)对于这个结论,我持...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平线系列:神秘的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