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而战 Bleed for This (2016)

导演: 本·杨格尔
编剧: 本·杨格尔 / 安吉罗·皮佐 / 皮帕·比安科
主演: 迈尔斯·特勒 / 艾伦·艾克哈特 / 凯特蕾·萨加尔 / 塞伦·希德 / 泰德·拉文 / 蒂娜·卡西亚妮 / 克里斯汀·伊万格丽斯塔 / 苏珊·加比布托
类型: 剧情 / 传记 / 运动
官方网站: www.bleedforthis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1-04(美国)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热血拳王 / 浴血奋战 / Paz / Paz: The Vinny Pazienza Story
IMDb: tt1620935
5星
9.9%
4星
25.8%
3星
54.8%
2星
7.6%
1星
1.8%
好于 8% 传记片
好于 12% 运动片

浴血而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慢点儿 看过 2018-05-25 02:05:38

节奏稍微普通了点 男主角经历的痛苦电影应该很难描绘出来

2 中北斗神拳了 看过 2018-09-01 21:28:10

7分,不该现在那么低,240人看的人有点少。

3 饮歌 看过 2017-05-14 07:46:27

好莱坞真是对拳击这项运动有着疯魔般的执着,每年层出不穷的拳击电影似乎在不断提醒人们世上还有这么一项越来越少人看的运动...这部也不例外,虽然不知道它有没有唤醒更多的拳击迷,但电影实在是太老套了,除了几位的主演还有看头。

2 L U B I 看过 2019-04-19 01:18:28

“这不太容易”是这个世界上最恶毒的话。是的。

1 SolidSnake 看过 2018-05-25 22:23:23

拳击场面很真实,人物刻画在平凡中体现真情!难得的好电影。

> 更多短评 1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浴血而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雪城后山 2017-09-06 02:34:18

这部电影只属于练拳击,懂拳击历史的人

作为一部拳击电影,这部影片里面确实蕴含很多的层面一般影迷理解不了的内容. 里面的内容真实,大咖也是云集. 很多人不知道主角最开始的跳级双冠王有多难. 第一场输给的是现在梅威瑟的舅舅,然后跨两个级别跑到超次中量级,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最后重伤之后再次跳级到了超中量级...  (展开)
飞翔的小猪 2018-10-14 18:10:37

最文艺的拳击片,在沉默中爆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了这部片子,回豆瓣一看,没想到这么少影评。谈谈自己的看法。 本人是一个运动白痴,对于拳击的业内不懂,片子里面特勒出演的风流拳手也是不符合一个本来励志片的格调。前几天看了一个短视频,对其中一个镜头特别印象深刻,就是猪脚被杜兰打到趴地然后用拳捶地面站起来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预告片 来自龙猪 2016-07-01 09:11: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浴血而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