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漂物语 おのぼり物語 (2010)

导演: 毛利安孝
编剧: 毛利安孝 / 村田亮
主演: 井上芳雄 / 肘井美佳 / チチ松村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07-17
片长: 114分钟
IMDb: tt1627089
5星
20.6%
4星
39.2%
3星
34.0%
2星
6.2%
1星
0.0%

东京漂物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闲情小娜 看过 2012-04-23 15:37:15

坚持自己的梦想,用忍耐构筑桥梁,也许,可以一直走下去,但不要总是奢想成功,漂,一个无奈伤感失落的字眼,粉碎了许多人的人生,是坚持还是放弃,前方的路又怎么能预见?

1 看过 2012-04-15 20:23:29

最失落的时候看了这部电影

0 高尔吉亚 看过 2012-04-17 01:46:11

献给在上海市区奋斗的朋友们!

0 宅拾叁 看过 2016-05-02 12:34:49

在大城市奋斗的有梦想的人们,那一直是我的梦想,也一直是我能认清楚的现实。

0 在格利伯 看过 2016-04-22 22:42:28

节奏真的很慢,不过配乐有时真的很谜…)一开始男主介绍年龄的时候还让我燃起斗志,看到最后却唏嘘不已。想起最近有两个同事要辞职回各自的省会了。也许一线城市始终太累,我也无限祝福她们。北漂南漂,各自的路要自己走好。希望你我能好好坚持,或者早点调头。 Android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东京漂物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曾伽 2016-04-18 02:17:47

三十岁前夕的夏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的影片和最好的影片的区别是,当好的影片在最好的时机出现时,就成了最好的影片。 上一次看到这样的电影是《拉扎老师》。 更进一步说,广为传颂的神作未必是你的神作,不起眼的作品却可能打动你。如果说创作是一件极具个人化的事情,那么审美也是如此。 三十岁前夕,独自一...  (展开)
妍春 2016-04-25 22:53:01

《东京漂物语》超140字影评

这片子为何好感这样足?因为名字点进下载,男主很阳光很清亮女主很成熟美很适合结婚,日常有是枝裕和的味道,胡闹有北野武风格,加上与自己身份的共振,好想给5星! 无聊,无助,脱力,好真实 中段女主再次出来,不是很给力,晃动的镜头也有些减分。男主不够洒脱,既不像北野...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东京漂物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