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等待 Antaheen (2009)

导演: Aniruddha Roy Chowdhury
编剧: Aniruddha Roy Chowdhury / Shyamal Sengupta
主演: 拉胡尔·玻色 / 阿帕纳·珊 / 拉迪卡·艾普特 / Kalyan Ray / Mita Vasisht / Shauvik Kundagrami / Saswati Guhathakurta / 阿林多姆·西勒 / Biswajit Chakraborty / 鲁德罗尼尔·高什 / 戈西克·甘古里 / 巴伦·昌达 / Kunal Padhy / 莎米拉·泰戈尔 / Anushree Acharya / 埃卡瓦利·汗纳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孟加拉语
上映日期: 2009
片长: India: 120 分钟
又名: the Endless Wait
IMDb: tt1359552
暂无评分

无尽的等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carllet 看过 2010-06-25 13:21:59

There is an illusion,called reality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尽的等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scarllet 2010-06-26 01:38:18

Thinkpad VS Compac的爱情

这是部2010印度电影展的开幕影片,影展推广大使车永莉在推介的时候说她想到了Tom Hanks&Meg Ryan的You‘ve got mail,觉得这部片应该可以算是印度版的电子情书。一段热闹的印度歌舞和开幕式活动之后,歌声再次响起,所以故事就这样从一段普通的网上聊天开始~ 关...  (展开)
胤祥 2010-06-27 05:29:07

无尽的等待:管窥新世纪印度电影

最近半年,围观世界各国影展很开心,基本已经是逢展必到。2010年印度影展开幕片是这部《无尽的等待》,比起其他影展来,印度主办方在每场入场前发放赠品,开场有歌舞表演,讲话也比较简短,很好。有趣的是,中方这边无论是电影局官员,还是所谓的推广大使,对某国的电影理解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尽的等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