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安娜·拉姆利:喜欢猫的女人 Joanna Lumley: Catwoman (2009)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
IMDb: tt1462238
暂无评分

乔安娜·拉姆利:喜欢猫的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有猫阿宅 看过 2016-12-18 20:37:47

猫片总是抚慰人心。不该对他们进行过多干涉,平等相处。与他们的日子已深深刻在生活中,也改变了我们。

0 艾小柯 看过 2013-02-10 10:35:25

内容空洞,知识点还不如维基搜索全面,各种泛泛而谈,是纯利用名人效应的长公益广告。

0 冲鸭 看过 2021-01-15 19:53:13

绝妙的小片子。

0 碧落亦然 看过 2015-02-24 21:52:17

很喜欢Joanna的声音,虽然内容就像是有趣的猫大杂烩的感觉,这不是一个很专业的科学性的纪录片,更像是一个通识片子。我总觉得我在哪里看过Joanna==

0 Hesperia 看过 2017-01-02 18:59:15

When will this English woman stop saying "ex~traaoooordinaryy"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乔安娜·拉姆利:喜欢猫的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冲鸭 2021-01-15 19:53:13

猫女神的两面性。也许贯穿人类历史。

1 主持人又是作家,而且还能画画,真是多才多艺,英国人的修养确实是学校里培养出来的。 为了一只猫它能跑到埃及,还能跑到比利时参加中世纪的猫的狂欢,跑到非洲被非洲抱来舔,看来猫在哪个国家都很吃香呢。我是不是也应该多研究研究猫呢? 我们看到了他带有小花园的家庭,英...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乔安娜·拉姆利:喜欢猫的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