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代,绝妙的时代 Good Times, Wonderful Times (1966)

导演: Lionel Rogosin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6
片长: Germany: 70 分钟 / USA: 70 分钟
IMDb: tt0144017
暂无评分

美好的时代,绝妙的时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好的时代,绝妙的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12-02-17 20:07:58

0day Good.Times.Wonderful.Times.1966.720p.BluRay.x264-HD4U

0 合纥 看过 2022-01-18 16:29:28

罗戈辛纪录与剧情柔和的又一典范,直指关于战争的各种冷漠和“歪论”的反战电影,世界面临选择时,不是强烈支持者决定的,也不是强烈反对的人决定的,而是中间冷漠派的人决定的,这就是许多事情回过头看会觉得如此荒唐和非理性的原因。

0 mdld 看过 2014-05-06 21:13:07

还算不错的反战片,里面夹杂很多珍贵的纪录片片段

0 歧义学 看过 2020-05-27 20:25:37

The professional army is A JOB? 如果你对这一套说辞深信不疑。

0 毛豆 看过 2010-09-22 15:46:42

除了里面收录的纪录片片段,其余部分是狗屎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好的时代,绝妙的时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翻-墙-看 来自亵渎电影 2012-02-24 23:52: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好的时代,绝妙的时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