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的贼 Risate di gioia (1960)

导演: 马里奥·莫尼切利
编剧: 苏索·切基·达米科 / 阿杰诺雷·因克罗奇 / 马里奥·莫尼切利 / 阿尔贝托·莫拉维亚 / 富里奥·斯卡佩利
主演: Anna Magnani / 托托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60
片长: 106 分钟
又名: Laugh for Joy / The Passionate Thief
IMDb: tt0054242
暂无评分

热情的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没有昵称 看过 2023-12-31 22:41:46 法国

太精彩的贺岁片!一波三折,意大利人的闹腾与无奈。新年夜后的凄惨清晨竟然突然来了一大段浓烈的社会批判,然后画风一转进入教堂却并没有团圆结局。Anna Magnani跪下高喊“奇迹”的场景,算得上意大利喜剧最优秀最动人的时刻之一!

0 TARDELLINO 看过 2015-06-19 00:21:38

托托和Magnani大银幕唯一一次联手。怀旧或假装怀旧的人都说他们喜欢这部电影可是当时他们并不喜欢。打分纯属男女主(?)粉丝自动操作。但是为什么还有一段恶搞《甜蜜的生活》哈哈哈哈才隔了几个月而已啊!!

0 黄小邪 看过 2015-09-20 10:26:38

两男一女在新年夜经历场场闹剧,导致有人入狱…喜剧桥段、社会批评、政治隐喻(片中出现的美国人和德国人),近结尾更有意思。导演足够聪明,不过分煽情,也不提供虚假的喜剧结局。巧妙开费里尼《甜蜜的生活》(1960)的玩笑(喷泉沐浴那段)。同去的意大利朋友P说Lello扮演的贼有西西里口音……

0 龟田大伟牛纪夫 看过 2018-01-31 03:05:05

italian課看的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21-10-05 18:43:46

总离不开说话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热情的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热情的贼的评论:
feed: rss 2.0